最新傷感個性簽名精選

最新傷感個性簽名精選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強大,謝謝你們曾經逼過我。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最新傷感個性簽名精選。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最新傷感個性簽名精選

  1、也許我知道離開你我會更堅強,問題是我怎麼離開你?

  2、一個男人的成熟穩重,永遠比長的帥更吸引人。

  3、人人都說破鏡不能重圓,但我寧願我是502膠,哪怕是被擠得彎彎曲曲。

  4、你路過我的心,翻看了我所有的秘密,而後悄然離去,留下孤獨的我還在回憶。

  5、心裡放不下卻要裝作坦然,我沒那麼堅強,沒那麼勇敢,卻要掩飾心底的這份懦弱。

  6、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看著看著就累了,聽著聽著就醒了。

  7、不要和我說對不起,我們早已誰都不欠誰的。

  8、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捨得花時間陪你的人。

  9、或許,只有孤獨才會安心,才會不再害怕失去什麼,才會不再在乎別人的感受。

  10、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鐘的遺憾。

  最新傷感個性簽名精選

  1、嘴角勾起的弧度嘲諷了誰的青春?苦澀的淚水又感染了誰的流年?一段情,一生傷,讓時間去慢慢治癒心病。

  2、莫名的情緒,無情的心,當寂寞成了習慣,誰能告訴我是否會錯過愛?可否延續起初的撥動心絃的.愛?

  3、沒人疼,不需要,沒人愛,自己愛,痛的時候自己抗,所以帶著你那可憐我的心態滾出我的世界!

  4、雨是天空的淚水,是雨後的陽光,是五彩繽紛的彩虹,但無人知曉這背後的辛酸,這情感的傷,這心的痛。

  5、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6、如果愛上你是一個錯、那麼就讓我一錯再錯。

  7、還來不及告訴你,對不起我喜歡你!我只是假裝淡定,我還沒有確定你是否在意。

  8、愛不一定要很甜蜜,說山盟海誓的言語,只要那幸福在心底,哪怕我一人演戲。

  9、我是爛好人,才活該被你們拿刀捅,還笑著說原諒。

  10、有些人,你只能跟他保持一窗的距離。太遠了看不見,太近了,就不存在了。

  11、我不需要你帶刺的溫柔,因為,你、不配對我溫柔。

  12、安慰別人時總會說有什麼好哭的,可是輪到自己時卻發現別人說什麼都還是想哭。

  13、幸福,不在於急切地期待擁有,而在於從容地不懼失去。

  14、我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15、你不再是我的誰,我也不再會是你的誰,各自買單,寂寞。

  16、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

  17、如果不打擾你,是我最後的溫柔,這樣的溫柔你還要不要。

  18、有時候,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忘記了。

  19、我們走的太過匆忙,那凌亂的記憶灑滿了一地。

  20、做一個很傷心的夢,然後流完一輩子的眼淚。

  21、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態。它不流於表面,而是存於你的內心。

  22、曾經,我沒珍惜,現在,已成往事,怪我太傻,怪我太笨,我是個罪人。戴著枷鎖,準備送上斷頭臺。

  23、在一個賭局裡,我成為了失敗者,而你確實成功者。這個賭局叫:愛情。

  24、我喜歡你決不是一時興起更不是說說而已。

  25、笑了,聚了,吵了,鬧了,哭了,散了,分了,淡了。明知道不可能,我們還是太天真。

  26、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7、心已碎,何必還要去想念誰;夢已醒,何必還要去想;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神馬都是浮雲。

  28、我將心封鎖起來,害怕一個人突然闖進我的世界,然後無情的、狠心的離開我,讓我痛不欲生。

  29、沵說讓涐把你拉在黑名單裡,你可知道我的不忍心。

  30、我真的希望,我會好,但我更想要的是你的好。

  最新傷感個性簽名精選

  1、還沒來得及感受、卻已經變成了回憶、時間讓愛情已失去、就讓我獨自享受著過去。

  2、姑娘你夠了嗎非要等到他把你傷的體無完膚才肯放棄嗎?死心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3、忍耐,也要有個限度;堅強,也會有時懦弱;哭泣,也應有種成長;我的世界,從來都是一個人。

  4、我不傾國,不傾城,只傾盡所有,愛我所愛。

  5、沒有一個人為我鼓勵,所以我是該往前還是到此為止。

  6、因為我是單身。我不用跟孫子似的無條件付出。

  7、得到的時候你在毀,失去的時候你在悔。

  8、有些人虛偽是為了傷害別人,有些人虛偽是為了避免傷害。

  9、眼淚是法寶,傷心的時候陪伴你,難過的時候伴著你,唯有眼淚才能發洩自己心中的苦澀。

  10、關係雖然不再一樣,關心卻怎能說斷就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