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深思的感悟個性簽名

讓人深思的感悟個性簽名

  讓人深思的人生感悟個性簽名

  1、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捨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為不值得。

  2、因為有你,我用過真心,動過真情,也因為你,我學會放棄。

  3、愛丟在悲傷世界裡,假裝微笑著過去,可是時間又困住了自己和你,風景再美我只有一秒的記憶。

  4、真的想一直睡下去,因為清晨的陽光很刺眼,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

  5、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6、有些人讓你哭,你卻飛蛾撲火。有些人讓你笑,你卻棄之不顧。

  7、有些情誼,會像黑夜裡的一道星輝,即使沒有溫度,卻也能照亮彼此心底深處最柔軟的地方。

  8、有時候,傷痛也是一種美,傷透了就會清醒,給自己一個清新的自己。

  9、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麻木。

  10、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得越緊,流得越快。

  11、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12、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3、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14、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15、你離去時,愛終於成傷,淒涼的笙歌,憂愁穿了三生石上清淺的青苔。

  16、其實自戀的人很聰明,因為愛上自己永遠不會受傷。

  17、人生就像看煙花看的太認真會惋惜它的短暫,看的.不經意就會錯過。

  18、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9、熟悉的街道,陌生的味道,這種感覺很空曠,難耐的日子,流逝旳是時間。

  20、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1、我多麼想見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覺得想象你比遇見你,更讓我安心。相見不如想念。

  2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23、無處安放的記憶,在浮華深處,被盛世喧囂湮沒了清淺的足跡,重重疊疊的夢,夜夜在枕邊潮溼繾綣。

  24、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25、也許有些只有自己的心是清晰可見的,無人可以訴說,也只有用日記,記錄著旅行的意義,用時光燃燒著昔日的愛情。

  26、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27、一個人我會很安靜,我不去問,不去提,傷心了我會用沉默去代替。

  28、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29、一個確信自己是正確的人,是不會在乎別人的反應和認可的。如果你認為自己對,就應該走自己的路。

  30、青春猶如方糖,對吧?有稜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嚐,你總不能隔岸觀火。

  31、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32、生活可以有品位,也可以無所謂;生活可以很講究,也可以很將就;生活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散漫。

  33、誇誇其談不會讓人成功,腳踏實地才會距離成功更近,一句平常的話能完全最好也是不容易的事,一直向前,不改初衷的人總會得到命運的垂青。

  34、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35、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6、我寂寞寂寞就好,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瘋掉,我總會把你戒掉。

  37、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38、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不是俏麗的服飾,而是內在的自信;不是臺前翩然的舞姿,而是幕後執著的堅守……

  39、你給的承諾依然很清晰,我的思念隨風飄到了哪裡,我的寂寞沒有人能夠代替。

  40、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簿,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