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個性說說簽名彙總50句

沉默個性說說簽名彙總50句

  被你誤解的時候我都是沉默,我無話可說,我被你帶刺的話堵得啞口無言。本文是小編特意為各位讀者整理的沉默個性說說簽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1、一切生命彷彿都已沉默,虔誠地接受著上帝的洗禮,不打傘了,讓風兒卷著雪花飄在臉上,飄在嘴角,人已似乎飄了起來,在慢慢上升著,真想飛昇到雪的來處。看看是一位怎樣的仙子,把把如此美麗的碎花隨意灑落人間。

2、當你開口說話的時候,就要學會沉默。當你保持沉默的時候,就要學會發言。

3、人生錯過了,一切都不會重來,生命的本質是孤獨,你能掌握住的,只是惟一的自我。繁華熱鬧只是表相,穿透表相無法掩飾生命底層始終存在的茫然。

4、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5、很多人自己的生活過得一團糟還在網上教人做人真正厲害的人都不愛講話他們沉默地贏不是隻有贏才好但贏能解釋很多事情。

6、一天一點淡漠,一天一點冷漠,一天一點沉默。

7、我的堅強,只不過是比別人更沉默而已。

8、真的心累,為何長大後言論不再自由?談話不再單純?最終只剩一句算了,不再提,不再說,用沉默代替了一切的哀嘆。

9、一個女子的優雅在於即使沉默也有笑意嫣然。

10、看見你愛的人和別人聊得很嗨,自己只好偷偷沉默。

11、我對周圍泛泛之人沉默不語,只想儲存能量,能對正在路上趕來的你滔滔不語。

12、不管在外邊如何八面玲瓏,我都希望你在我身邊時一直是沉默的小孩,只想擁抱你。

13、生命是一劑毒藥,讓你精彩了一生,沉默了多少個世紀。

14、空虛的心裡被陰影填滿,因為愛已經褪色,而我只能選擇保持沉默寡言。

15、從不打攪,也不說放棄,保持沉默地遙望是你始終如一,最深情的秘密。作者:桃子夏 出處:用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

16、沉默寡語,你的性格影響了我的心情。

17、我的傷心,你還關心,而沉默又是為什麼?

18、如果天空總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蜷伏於牆角。

19、一個好學生能夠發現自己老師的錯誤,但能恭恭敬敬地保持沉默,因為正是這些錯誤對他有所裨益,使他走上大道。

20、有時我們沉默,是為了躲避失望。

21、沉默可以應對一切,帶著微笑與愛的.沉默更勝一籌,在應對的基礎上,它可以治癒一切。

22、有些來不及的愛,在沉默中伴著淚水悄悄的消亡,也許那才是最美的。

23、有些東西當無法表達的時候,就只能選擇沉默。

24、我不敢再對你說晚安和早安,不敢說讓你照顧好自己,不敢再和你說每天發生的事,你有了新的愛人,我該沉默。

25、沉默詮釋我的若無其事。

26、我不哭不鬧、心痛就讓沉默來笑。

27、誰懂那種三個人走在一起,其中兩個人有說有笑的,另一個人卻被排斥在外,一個人因為傷心而沉默不語的感覺。

28、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心裡好難受。好壓抑。好苦。好痛好累覺得心裡好委屈,憑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對我。

29、沉默是不幸的人的最後的喜悅。

30、太委屈太沉默就顯得太懦弱。親愛的做你自己委屈了就說,生氣就罵其實我們都一樣,請替我抱抱難過的你好嗎?

31、當金錢站起來時,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32、是有多絕望才讓人低頭沉默。

33、有木有深愛著的那個他突然沉默不語,然後你各種心慌……

34、被你冷落於是沉默一直在執著期待。

35、我若不愛你,便不會沉默著承受你給的所有傷痛。

36、你懂我的脆弱?你懂我的固執?你懂我的關心?你懂我的難過?你懂我的沉默?你懂我的恐懼?你懂我嗎懂我嗎。

37、剛剪完頭理髮師問怎麼樣,我沉默了一會對他說了一句:你開心就好……

38、絕望到生深處是平靜窒息的沉默。

39、各位親們, 有沒有覺得這一年的自己要比去年過年沉默得多, 而且更淡定了。

40、就像大雨淹沒了世界般安靜,我從沉默中掙扎又睡醒。

41、尖銳的稜角跟磨滅的期待是疲憊,在愛情裡沉默。

42、因為我怕我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從已搞得你不開心,所以我強迫自己沉默。

43、以後,不會哭,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 不希望,不奢望,就不會有失望,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44、"對於愛情我選擇放棄,但對於友情,我選擇沉默"。

45、只是想要安靜點,卻不成想變得如此沉默寡言。

46、他不愛我牽手的時候太冷清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說話的時候不認真沉默的時候又太用心,我知道他不愛。

47、說得太多,不如沉默。 —想得太多,我會難過。

48、你愛他,沉默不是辦法。你愛他,為什麼不言不語啊。不要辜負了季節的變化。

49、我還不想太早沉默,可是你總有太多的藉口。

50、如果是謊言,我寧願你沉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