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需要學習的關於動物的英語單詞介紹

  以C開頭的動物類單詞:cat 意思是貓、camel 意思是駱駝、cow 意思是母牛、calf 意思是小牛、cock 意思是公雞、chicken 意思是小雞等。

  以D開頭的動物類單詞:dog 翻譯為狗、duck 翻譯為鴨子、duckling 翻譯為小鴨、deer 翻譯為鹿、dove 翻譯為鴿子、dolphin 翻譯為海豚、dragonfly 翻譯為蜻蜓等。

  以E開頭的動物類單詞:eagle翻譯為鷹、elephant 翻譯為大象等。

  以F開頭的動物類單詞:fish譯為魚、frog譯為青蛙、fox譯為狐狸、fly譯為蒼蠅、firefly譯為螢火蟲等。

  以G開頭的動物類單詞:goose 譯為鵝、giraffe 譯為長頸鹿、goat 譯為山羊等

  以K開頭的動物類單詞:kitty 譯為小貓、koala 譯為考拉、kangaroo 譯為袋鼠等。

  以H開頭的動物類單詞:horse漢語意思是馬等。

  以L開頭的動物類單詞:lion漢語意思是獅子、lamb 漢語意思是羊羔等。

  以M開頭的.動物類單詞:monkey 漢語意思是猴子、mouse 漢語意思是老鼠等。

  以O開頭的動物類單詞:ox 漢語意思是牛等。

  以P開頭的動物類單詞:pig 漢語意思是豬、panda 漢語意思是熊貓、penguin 漢語意思是企鵝、peacock 漢語意思是孔雀等。

  以R開頭的動物類單詞:rabbit 漢語意思是兔子、rat 漢語意思是老鼠等。

  以S開頭的動物類單詞:swan漢語意思是天鵝、swallow 漢語意思是燕子、sheep 漢語意思是羊、snake 漢語意思是蛇、seal 漢語意思是海豹等。

  以T開頭的動物類單詞:tiger 對應的漢語是虎、turkey 對應的漢語是火雞、tortoise 對應的漢語是烏龜等。

  以W開頭的動物類單詞:wolf 對應的漢語是狼、whale 對應的漢語是鯨等。

  以Z開頭的動物類單詞:zebra 對應的漢語是斑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