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手抄報圖片 簡單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手抄報圖片 簡單

  我們的中國夢需要我們敢想敢夢的勇氣,需要我們克服現實中的障礙,需要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信心。下面的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手抄報圖片,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夢是每個中國人都應該擁有的,我們胸前的紅領巾,相約著我們的中國夢。

  夢想的大小決定了一個國家的強弱,一個家庭的興衰,一個人的優劣。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一個為之奮鬥的夢。這個夢有:軍人、醫生、護士、科學家、音樂藝術家、老闆、警察、老師、律師、工程師等等。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有一個共同的夢——中國夢!

  中國夢是強國夢,中國夢是富民夢。它包括:對祖國的忠心;對父母的孝心;對別人的關心;對一切的善心。中國夢是中華民族的希望,是中華民族的夢想。我呼籲每一箇中國人,為了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我們要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為實現中國夢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現在明白了,如果每一箇中國人都沒有中國夢,沒有讓我們的祖國強大的夢想,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比如貧窮落後、受人欺辱、戰爭侵略等,都將會給我們的祖國和人民帶來巨大的災難。為此,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愧於老師、父母、祖國母親對我的希望,做一個堂堂正正、腳踏實地的中國少年;將來長大了要在自己的崗位做出對祖國應有的貢獻,為中國夢而努力,為中國夢而奮鬥!

  五星紅旗的一角——紅領巾是用許多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它是偉大的,它相約著一條長長的中國夢。

  鳥兒因為有了夢想,才能展翅飛翔;魚兒因為有了夢想,才能遨遊深海,國家因為有了夢想,才能繁榮富強。我們是新一代的少先隊員,中國夢的接力棒在我們手上,我們要對它負責。中國夢就是我的夢,所以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教師,有人問:“教師有什麼好的?薪水又不高,還被孩子吵鬧得難受!”可我不覺得,因為可以培養更多的孩子成為人才,為國家做貢獻,我覺得是值得。大家的夢想有很多,比如:設計師、教師、舞蹈家、畫家、作家、企業家等,這些夢想都是美好的,就看你是否朝著你的`夢想去拼搏,去努力。要知道:夢想的大小決定了國家的強弱,家庭的興衰,一個人的優劣。

  記得一年級時,看見那些高年級的哥哥姐姐門胸前戴著鮮紅的紅領巾,就十分羨慕。當我戴上紅領巾時,一種自豪,一種興奮之情就禁不住從心頭湧上來。紅領巾對我來說十分重要,因為我把我的夢寄託在它身上,它伴隨我成長,我很愛護它!中國夢是我民族的夢,也是中國人的夢,只要胸懷夢想,堅定信仰,又腳踏實地,若干實幹,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讓我們一起,為了中國夢而努力,為了中國夢而奮鬥!

  每當我站在少先隊隊旗下的時候,每當我佩戴紅領巾的時候,我的心裡便會升騰起一股神奇的力量,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驕傲。我是多麼喜歡這小小的紅領巾,它伴隨著我一天天的成長,它帶領我走進立志成材的道路,從此給我的生命注入了理想和信心。記得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裡的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要求加入少先隊組織,我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我好奇的問媽媽:“同學們為什麼要加入少先隊,紅領巾為什麼是紅顏色呢?”媽媽摸著我的頭說;“少先隊組織是培養革命事業接班人的搖籃,是祖國的希望,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我聽得似懂……

  夢想,伴隨著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我的夢,也就是中國夢,中國的夢,等著我去實現。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於是讓我們大家都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著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

  我的夢,中國夢中華民族是龍的民族。龍飛舞在天際,棲息於大海。有了水龍才有了力量,但目前極度乾旱的中國,無法給予中國龍騰飛的力量。面對巨龍因乾旱而沉重的翅膀,我常常欲哭無淚。這可不是我夢裡的中國,絕對不是!真正的中國,應該是地肥水美,山河錦繡,到處是江南。而現在的西北、華北、甚至東北都成了乾旱風沙肆虐之地,植被在退化,耕地在收縮,也沒有足夠的資源和市場來支援工業的發展。這些地方承載人口的能力正在減弱,嚴重製約了中國發展的腳步。在無限的失望與困惑之中,我突然見到一絲光亮。猶如一聲驚雷震破混沌的宇宙,猶如一縷春風吹開冰封的心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