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的名言警句精選

冰心的名言警句精選

  引導語:對於冰心,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那麼有關冰心的名言警句哪裡有呢?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文章,歡迎閱讀!

  冰心的名言警句一

  1、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2、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3、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也不是悲哀。

  4、沉默著罷!在這無窮的世界上,弱小的我原只當微笑,不應放言。

  5、修養的花兒在寂靜中開過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裡結實。

  6、走呵!即或走不到,人生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7、青春活潑的心,決不作悲哀的留滯。

  8、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生命從八十歲開始。

  9、假如生命是無趣的,我怕有來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

  10、宇宙是一個大的生命,江流入海,落葉歸根,我們是宇宙中的一息,我們是大生命中的一分子。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流入大海,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熟發芽,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苦,快樂與痛苦總是相輔相成的,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因為快樂、興奮、痛苦又何嘗不是美麗呢?

  11、白的花勝似綠的葉,濃的酒不如淡的茶。

  12、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來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

  13、母親啊!你是荷葉,臥室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廕庇?

  14、人生的道路,到底是平坦的少,崎嶇的多。在平坦的路上,攜手同行的時候,周圍有溫暖的春風,頭上有明淨的秋月。兩顆心充分地享受著寧靜柔暢的“琴瑟和鳴”的音樂。在坎坷的路上,扶掖而行的時候,要堅忍地嚥下各自的冤抑和痛苦,在荊棘遍地的路上,互慰互勉,相濡以沫。

  15、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

  16、青年人!信你自己罷!只有你自己是真實的,也只有你能夠創造你自己。

  17、娛樂至少與工作有同等的價值,或者說娛樂是工作之一部分。

  18、青年人呵!為著後來的回憶,小心著意的指你現在的圖畫。

  19、青年人!你不能像風般飛揚,便應當像山般靜止。

  20、春何曾說話呢?但她那偉大潛隱的力量,已這般的`溫柔了世界!

  21、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也不覺是悲哀。

  22、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23、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24、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25、春水!又是一年了還這般的微微吹動。可以再照個影兒麼?春水溫靜的答謝我說:“我的朋友!我從來沒留下一個影子不但對你是如此。

  冰心的名言警句二

  1、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世間最難得者兄弟。《格言聯璧》

  2、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3、母親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4、冷露無聲,秋水無痕。歲月無聲無息的在時間的年輪上,悄悄滑過不留一點痕跡。母親您放我飛翔,要讓我在空中被風吹、被雨抽、被日曬、被樹擋……其實這一切我都明白。母愛的奧秘不言而喻。牽掛是母愛的的一種形式,關懷也是母愛的一種形式,母愛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存在著,她時時刻刻包裹著我們,激勵著我們。

  5、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佈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6、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的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淨;母愛是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7、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8、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9、父愛是偉大的,然而父愛的偉大也並不總是表現為轟轟烈烈、驚天動地,更多的是在日復一日從不厭煩、任勞任怨的歲月裡,是在習以為常平平凡凡、點點滴滴的瑣事中。

  10、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11、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孃,他們都會投入母親懷抱,熱淚漣漣!

  12、雖然古語有“至親不謝”,但今天我要說一句:謝謝您,媽媽!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我愛您,媽媽!

  13、母親,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呀!但每個人都可以從這平凡的名字上而感到深深的愛,是啊,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何曾為母親付出過呢?對,我們沒有,而母親卻一直在為我們付出,母親,你正如蓮葉,我們好比是那脆弱、嬌小的蓮花,除了母親,誰還會為我遮風擋雨呢?

  14、“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母親的恩情,我們惟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孝敬母親是做人的本分,最後就以人們常說的“十月裡唱一支給母親的戀歌”,告別偉大的母愛,不過我最後大聲的說一聲:“我愛你,更愛你的博大胸懷。

  15、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父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16、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17、有人說:“母愛如陽光似春風”;有人說:“母愛是壓力是動力”;有人說:“"母愛是清泉是清溪”。從古到今,不少文人騷客撒下點點筆墨譜寫母愛篇章。如孟郊的《遊子吟》冰心的《紙船》等。都讚美了那無私,偉大,永不褪色的母愛。

  18、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19、原來母愛是這麼的簡單,不需要解釋,只要用心感受,一定會感受到母愛的存在。母愛是最偉大的,沒有任何一種愛可以替代;母愛是最純潔的,沒有什麼可以玷汙它。緊緊抓住母愛,千萬別讓幸福從手指縫隙中溜走。也許,母親不需要我們回報她,但是一定要謹記:好好對待媽媽,別讓她失望,別讓她受傷!

  20、母愛,讓我們在生活中品味酸甜苦辣,讓我們在沙塵暴中認清方向,母愛就是人世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人世間沒有母愛,就好比植物缺少了陽光,魚兒缺少了河流;一個人如果缺少了母愛,就會在人生旅途中迷失方向,徜徉徘徊,有時甚至會誤入歧途。

  21、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22、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23、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祝媽媽節日快樂!  24、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

  25、寸草春暉無私奉獻母愛無言細緻入微關懷備至勞心勞力暖人心扉

  26、母愛如水般平淡無奇,是因為她為你付出的太多太多;母愛如水般樸素淡雅,是因為她把美好的東西都留給你;母愛如水般的堅強不屈,是因為她在你困難時幫助你……

  27、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勸孝歌》

  28、現在,我很擔心自己又會失掉另一隻翅膀。

  29、為人父母天下至善;為人子女天下大孝。《格言聯璧》

  30、慈母倚門情,遊子行路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