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冰心的讀書名言

有關冰心的讀書名言

  1、既沒有希望分析他,便須希望聯合他。

  2、如果你的心簡單,那麼這個世界也就簡單。

  3、心靈的燈,在寂靜中光明,在熱鬧中熄滅。

  4、何用寫呢?詩人自己,便是詩了。

  5、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6、不管什麼樣的生活,全都是人生的財富。

  7、這疑問永遠是疑問!這兩個我,永遠不能分析。

  8、眼愈多流淚而愈見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愈加溫厚。

  9、大海的水,是不能溫熱的;孤傲的心,是不能軟化的。

  10、冷靜的心,在任何環境裡,都能建立了更深微的世界。

  11、為著後來的回憶,小心著意地描繪你現在的圖畫。

  12、少年的夢想是風的夢想,青春的思念是長長的'思念。

  13、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14、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15、青年人!你不能像風般飛揚,便應當像山般靜止。

  16、娛樂至少與工作有同等的價值,或者說娛樂是工作之一部分。

  17、我的朋友!不要隨從我。我的心靈之燈,只照自己的前途呵!

  18、無希望的永古不失望,不希翼那不可希翼的,永古無悲哀。

  19、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20、只是一顆孤星罷了!在無邊的黑暗裡已寫盡了宇宙的寂寞。

  21、聰明人!在這漠漠的世上只能提著“自信”的燈兒進行在黑暗裡。

  22、青年人呵!為著後來的回憶,小心著意的指你現在的圖畫。

  23、修養的花兒在寂靜中開過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裡結實。

  24、光陰難道就著般的過去麼?除卻縹緲的思想之外,一事無成!

  25、希望那無希望的事實,解答那難解答的問題,便是青年的自殺!

  26、如果今生是有趣,那麼今生已經足矣。如果今生是無味的,那麼我不要來生。

  27、周旋世界的我呵!在紛擾煩慮的時候,請莫忘卻清夜獨坐的我!

  28、對於過去,不曾後悔過。已經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珍惜當下,便是最好!

  29、避世而出家,是我所不屑做的,奈何以青年有為之身,受四方供養?

  30、倘若世間沒有風和雨,這枝上繁花,又歸何處?只惹得人心生煩厭。

  31、青年人!信你自己罷!只有你自己是真實的,也只有你自己能創造你自己。

  32、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33、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34、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35、年光真是一件奇怪的東西!一次來心境已變了,再往後時如何?也許是海藉此要拒絕我這失了童心的人,不讓我再來了。

  36、在課室裡聽講的我,在院子裡和同學們走著談著的我,從早到晚,和世界周旋的我,眾人所公認以為是我的:究竟那是否真是我,也是一個疑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