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花的好句50字

描寫花的好句50字

  1. 秋風中的菊花五顏六色,有火焰一樣紅的,有雪花一樣白的,也有茄子一樣紫的……真是五彩繽紛,奼紫嫣紅。

  2. 你看,它開著乳白色的花朵,向你點頭微笑。那樣子真迷人,就像一位穿白色裙子的小姑娘跳著優美的舞蹈。

  3. 在柔嫩的枝條上,茉莉花從層疊的綠葉中露出嬌羞的小臉,雪白的花瓣在清風中微微顫抖著,使空氣中瀰漫起淡淡的清香。

  4. 一簇簇鮮豔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5. 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6. 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7. 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8. 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9. 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10. 我們家門口有一盆茉莉花,把鼻子湊近花瓣,用力一吸,啊,那悠悠的一股清香在我心中盪漾。那茉莉花像亭亭少女玉立在草叢中,花色迷人。

  11. 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春天真美呀!

  12. 我喜歡它的花瓣,因為它的花瓣有美麗的顏色,特別是它的葉子,綠綠的,像玫瑰花穿著衣服,它的枝長長的,好像是玫瑰花的身體。

  13. 橘花,不同於櫻花。梨花之類的花朵,總是開的熱烈繁盛,滿枝皆是,橘花是最不起眼的',忽然間一陣幽香傳來,是淡淡卻沁人心脾的奇香。

  14. 一陣微風吹過,一簇簇橘花隨風舞蹈,猶如一個個美麗而潔白的天使,閃動著晶瑩透亮的翅膀。那些乳白色的橘花,像一個害羞靦腆的小姑娘。

  15. 橘花是一隻只潔白的精靈,藏在濃密的葉間,總是偷偷地向人微笑。可你剛要細細的去尋她,她卻以墮入那連綿的花海中了,讓人找不見了。

  16. 橘花,一個美得輕靈的天使,顫抖著她近乎透明的雙翼,為人間帶來豐碩的果實。淡淡的香氣,如同她的愛,在天際飄灑。

  17. 一到夏秋兩季,遍山遍野的便都是那細碎的白色花朵。遠看去像羊群,像雲朵。怪不得常有人說江南一到夏天,便是天連著地的。

  18. 春天,百花齊放,奼紫嫣紅,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有剛鑽土而出的小草,嫩綠嫩綠的,上面還帶了滴滴露珠,像一顆顆珍珠。

  19. 那荷花,清純不染;那桃花,奼紫嫣紅;那牡丹,雍容華麗;那玉蘭,淡淡幽香;那櫻花,幽幽如歌,那……

  20. 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大,樣兒像個小喇叭。那枝條纖長而尖細,是四稜形的,從根到梢,由粗漸細,由深綠變嫩綠,一條條地往下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