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珍惜生命的好句

有關珍惜生命的好句

  1、人生是一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人們都過.在這匆匆的歲月裡,生命就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陽光下,慢慢地綻開,我們一定要保護好這朵花,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挑戰自我,珍愛自己的生命。

  2、生命以它獨有的美,浸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美麗的生命,源於一份對生活的熱愛。生命行走在你我的掌心,請小心看護;生命承載太多的美麗,請認真對待。生命就在今天,看見今天,珍愛生命,一切才會存在。

  3、生命是一支蠟燭,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你都可以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奉獻自己。你可以在朦朧的黑夜裡用強烈的光芒照亮一方,也可以在冰冷的寒風中,用博大的愛去溫暖整個世界。

  4、屬於人的生命,也只有一次。在這短暫的生命歷程中,交織著矛盾和痛苦,充滿著求索和艱辛,遍佈著荊棘和坎坷,這正如那不為人知、寂寞生長的野草,只有異常沉重的付出,才能換來無比豐碩的甜美。

  5、生命,不僅是你我呱呱墜地的那一聲啼哭,而是母親十月懷胎的辛苦;生命,不僅是你我擁有的一筆財富,而是培育我們的所有人的心血灌注。所以,生命裡蘊涵了太多的感動,便早已註定了它無上的價值。

  6、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如何把握自己的生命之舟,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彩,創造一個有關生命的.奇蹟,是每一個人都值得去思考的問題。

  7、人,生命只有一次,是生命給了我們一切,它是聖潔不可侵犯的,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他。在他面前人人平等,沒有高低貴賤,或許沒有受到沉痛的教訓,就不會懂得他的價值,但你一定要把握生命之舟,生命只有一次!

  8、當我們看到小草青青,當我們聞到百花芬芳時,我們深切地體會到:生命,是那麼美!當我們聽到自己的心臟有節奏地跳動時,當我們端詳蛛網上一隻奮力掙扎的飛蛾時,我們驚奇地呼喊:生命,是那麼美!

  9、生命因為獨特而美。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是值得稱頌的。無論多麼渺小的生命都是宇宙的寵兒,每一個生命都是絢麗的風景,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複製的奇蹟!

  10、生命因多彩而美。在百花爭豔、萬紫千紅的春天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盎然生機;在小荷尖尖,枝繁葉茂的夏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熱烈蓬勃;在瓜果遍地,金桂飄香的秋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成熟豐美;在紅梅傲雪,松柏常青的冬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堅忍執著。

  11、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既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讓我們都來珍惜生命的價值,熱愛並發展我們獨特的生命,用愛與堅強去譜寫一曲生命的讚歌。

  12、生命是一種神秘的力量,說它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說它堅強,它又如大山一般堅忍不拔。海輪·凱勒是一位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不幸的殘疾人,但她憑著自己堅強毅力和信念,憑著對生命的熱愛,先後掌握了四門外語,成為哈佛大學的一名殘疾學生,你能不說這是生命的奇蹟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