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假山的好句收集

有關假山的好句收集

  1. 假山在植物園裡的正中間,它像一個正中間,它像一個正在站崗計程車兵,手持長槍,保護著植物園裡的花草,它從不休息,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凜冽寒風,它一樣很威武很鎮靜地站著。

  2. 山勢險峻,奇峰異石各有特色。有的巍峨壯麗,有的又陡又險,有的像奔騰的駿馬……真是巧奪天工的假山。

  3. 一塊塊奇形怪狀的石頭毗牙冽嘴,真像一位位凶神惡煞的巨人。它們有的像烈馬奔騰,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形態萬千。

  4. 在我家的小花園裡,矗立著一座姿態盎然的小假山。它山勢奇絕、怪石嶙峋、好不險峻。

  5. 有人認為假山像三根手指,有人認為它像一個“山”字,還有的人認為它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可是我卻覺得假山彷彿會“變戲”,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假山,它有著不同的風姿,假山變化無窮!

  6. 由於石頭奇形怪狀,空洞而又相連;路徑設計得迂迴曲折,壁洞既隱又現;山徑盤旋,無中見有,有中又無。所以漫步登山,別有一番情趣。

  7. 假山高三層,佔地面積1700平方米,全部由海水侵蝕風化的石頭和鋼筋水泥建造。

  8. 假山上的石頭是奇形怪狀的。遠看,有的像尖刀,有的像利斧,還有的像瀑布……

  9. 從遠處望,假山變成了一位扎著辮子的小姑娘,她左手拿著一朵蓓蕾初綻的花兒,還有一隻鳥兒飛到她的頭上,與她和睦相處。假山雖是人工做的,卻真是巧奪天工啊。

  10. 看那座假山,一年四季,一動不動,真像一個堅定的衛兵。每個山巒之間都留有空隙;有的山峰就如一隻雄鷹展開翅膀,準備起飛;有的山峰有點尖,就像小兔長長的.尖尖的耳朵。

  11. 假山是由河中的石頭砌成的.。這些石頭形態各異,有的像臥著的鴕鳥,有的像笨重的河馬,還有的像可愛的猴子。

  12. 我們學校東北角有座假山,美麗,幽雅,雖然並不高大.顯眼,但它有著自己的魅力。有了它,無論春夏秋冬,校園裡都洋溢著歡樂。

  13. 經歷了多年風雨的假山,像是風化了,它身上已經出現了一些大小不一的洞孔,但假山依然頑強的屹立在校園中,守護著這方神聖的淨土。

  14. 走進校門,兩邊是冬青,一直向前去,越過國旗臺,展現在你眼前的便是一座矮小的假山。四季常綠的冬青,如圍牆似的,排列在假山的四周。

  15. 假山上的石頭形態各異,上面有許多小洞。這些石頭有的像天鵝張開潔白的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有的像大馬抬起前腿,朝著天空在嘶鳴;還有的像猴子坐在地上,歪著身子,低著頭,貪婪地啃著手中的“水蜜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