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表達想念的經典好句

一些表達想念的經典好句

  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來信告訴我你好的訊息吧。

  不管時光瞬間流逝.變化萬千,唯一不變的卻是我對你的思念與祝福。

  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絲絲的思緒,一陣陣的痛,簡訊裡的每一個字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在這樣天氣晴好的'日子裡,我想你!看,那躲躲閃閃的太陽,時而憤怒,時而羞怯,恰似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子;那穿梭的流雲,充滿著大鵬展翅的執著與堅定;還有那隨風飄搖的花與樹,風吹臉龐的溫柔感覺,都讓我堅信有你的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

  走在飄飄白雪中,幻想能與你緊緊相擁,去驅走彼此冰凍,而你,是否也在想我,微微地有了心痛?DJ舞曲

  昨天離我們很遠,明天就在眼前,但有種情緒卻持久新鮮,蘊含發自心靈的纏綿,她的名字叫思念,現在來到你的身邊。

  “相見亦無事,別來常思君。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好想你!你還好嗎?

  愛是文靜的、含蓄的、優雅的;它也可是熾熱的、沒有理性的、幾近瘋狂的不是嗎?愛是多樣的,不要誤把它關在門外!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相見,並不等於分離;不通音訊,也並不等於忘記。請相信,你的倩影,已經揉進我的心間。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過的路不長,許多的風風雨雨都經歷了~曾經想過放棄,但我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520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 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你是燈,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 是茶,我是水,我泡你。

  很喜歡這樣的時刻,無人言語,無人走動,全世界安靜得只聽見自己的呼吸。這樣的夜裡,只屬於我和你,我才可以一遍遍地想縹緲又真實的你。親愛的,我想你!

  紅色的是楓葉,綠色的是柳葉,黃色的是落葉,我的心兒啊,已經從紅色的熾熱轉變成了枯黃,你何時才能體會我受過的無盡的傷?

  湖岸的柳絲又綠了!您可記得:春堤上,柳蔭下,那溫情的呢喃,旖旎的夢幻

  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髮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我那愛的卡片一千遍一萬遍

  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盪漾的夜色裡,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你可聽見,祝願的歌,思念的曲,正隨著明亮的陽光飛翔;它將把我的問候帶給你,它將伴你駐守遙遠的邊疆。

  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總在敲擊著我心磬石

  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 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哦,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