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冬天的好句

關於描寫冬天的好句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勐,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描寫冬天的好句,希望有所幫助!

  1、冬日的寒風,雖然沒有春風那樣熾烈,沒有夏風那樣煩燥,更沒有秋風那樣涼爽,但它把原野的大樹颳得左搖右擺,把冬天的田野颳得特別的空曠,特別的遼闊;它把光禿禿的樹枝颳得嗚嗚作響,彷彿在歡快的節奏中,褪盡了大地最後的濃妝;它如一頭兇猛的雄獅,呼嘯在山川,呼嘯在平原,把壯懷激烈凝結成一幅蒼老的油畫。

  2、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3、不一會兒,一層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這是入冬後的第一場雪,雖然不是很大,但給大地和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

  4、不久,雪停了,田野披上一望無垠的地毯,樹上如玉花綻放,屋頂如塗了白漆,道路如月光灑落,樹上冰凌霜掛,太陽出來,紅裝素裹,粉妝玉砌,分外妖嬈。

  5、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6、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7、看,天空遼闊高遠,太陽睡眼朦朧,靦腆溫存,小草穿上米黃色的大衣,花兒收回紅裙綠衫,找到歸宿,柳樹收起柔嫩綠葉,挺立風中,蝴蝶變成蛹藏與地下,麥苗披著銀裝酣然入夢。

  8、冬日的暖陽,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驕橫,但多了一份格外的熱情;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肆無忌憚,但多了一份含蓄如水般的寧靜;雖然少了一份夏天時的熱烈,但多了一份暢快與淋漓。穿雲破霧的暖陽,柔柔的披灑在人們的身上,把人的心扉燻得特別的寬敞。走在撤滿冬日暖陽的路上,湛藍靜諡的天空,暖烘烘的陽光,揮去了嚴寒,給人帶來清閒、恬靜、逸然的融融溫情。

  9、清晨,樹上、菜地上都會有一層白色的東西,那是什麼?是雪嗎?不是,那是大自然這位畫家畫出來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還可以看見霧,霧時而像仙女飄動著白色的絲帶,時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著,漂浮不定,就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樣,使人琢磨不透。

  10、清晨,為了去打雪仗,我不得不離開暖哄哄的被窩。一起床,我就用手擦去接在玻璃上的冰花,朝窗外看去。啊,地上、樹上、房頂上白茫茫的一片,簡直成了粉汝砌般的銀色世界。對面房頂上垂下來一條條冰凌,像水晶一樣,美極了!

  11、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12、天有些灰濛濛的,不一會兒,便下起了雪,雪花從天而降,好似輕盈的少女翩翩起舞;好似綿綿柳絮在空中游蕩;好似軟染得白砂糖從天而降,雪,在空中跳著她獨有的飛雪舞,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在天地間展現她無窮的魅力。

  13、雪花紛紛揚揚地下著像一個天使從天而降,非常美麗;讓我們張開手臂接住這潔白的雪花,輕輕的白白的,它在和我們捉迷藏呢!落在我們的手裡一下子就變成了輕盈的小水珠,一刻也不停留,害得我們呆呆的望著天上那些無數可愛的小仙子,呆呆的坐在地上看著那藍藍的天空,看著那雪白的小雪花。

  14、冬日的月光,拉長了多情的樹影,宛若一個冷豔的絕代少女,佇立在冬夜的寒冷中,美得逼人,令人窒息;寂寥的原野上,清癯的樹梢懸掛著一絲寒冷,凝結著一份寧靜,彷彿是一朵冰凍的大地上剪下的冰凌花裝點在夜空中;走在藍色的月光下,硬邦邦的土地,冰封的江河,儲藏了冬天的沉靜,催生著又一個春天。

  15、冬天來得不知不覺。當秋收的農民一邊把稻穀收進糧倉,一邊剛把麥種播進土地,冬天就悄無聲息地過來收拾一切了。田埂上的雜草乾淨了,田埂裡也沒有了莊稼和植物的裝飾外套,田野與田野之間除卻了瑣碎的細枝末節,盡現眼前的是優美的曲線。田野的盡頭,地平線清晰又遼闊。冬天把真實和本色還給自然。大地敞開胸膛,毫不遮掩地袒露出實在和堅硬的土壤。

  16、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17、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歡快地跳舞,一隻只玉蝴蝶在打著旋兒地紛飛。落在樹上,落在假山上,落在了一切它們喜歡的地方。瞧,它們有的像樹木茂盛的叢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則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馬兒正歡快地享受著美味。

  18、雪溫柔地吻著我,灑在臉上,涼絲絲的,落進脖子裡,麻酥酥的,真讓人心醉!雪一直地下個不停,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它最想來到人間,在大地身上留下潔白的痕跡,讓樹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們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樣豔麗,像夏天的蝴蝶那樣飛舞,像秋天的落葉那樣瀟灑。

  19、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20、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1、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22、在這沉重而深邃的天空下,漫天飛舞的春雪,溫婉而寧靜,若有所思,若有所悟,輕輕地吻著我的臉頰,輕輕地滑進我的衣領,千年不變的嬌容給我帶來了一縷春的柔情。

  23、十二月了,時間又悄悄走過了一年。然而,十二月的回想和深思卻遠遠還沒有結束。似乎,一切都發生在這個季節,貌似也都結束在這個季節。十二月了,在深圳,一個溫熱的地方,卻換上了一種蒼涼的心情。

  24、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25、天色越來越暗,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了,因為雪下得越來越大了。

  26、層層樹葉間,雪花零星點綴著朵朵花兒,有的婀娜地開著,有的羞澀地打著骨朵,隨著樹枝的顫動,在翩翩起舞,是那麼嫵媚迷人啊。

  27、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著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著新春的生長。

  28、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9、蝴蝶一般的雪花輕輕地飛舞著,帶來了這個季節特有的風景。她邁著輕盈的舞步走來,她踏著舒緩的節奏走來,她披著素潔的紗衣走來。這位冬之精靈,來給我們的世界梳妝打扮來了。沒有雪的冬天難道還能叫冬天嗎?

  30、雪越來越多了。雪花像棉花一樣,它們有的結成伴,手拉手,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大地;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還有的一片小雪花獨自東闖西撞地飄下來。

  31、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32、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33、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34、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35、四周山上的層層的'松枝,戴著白絨般的很厚的雪,沉沉下垂,不時的掉下一兩片手掌大的雪塊,無聲的堆在雪地上。

  36、十二月,當冬雪紛飛時,這山坳裡顯得格外幽靜,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大雪把山間裝飾成晶瑩的世界,使山河更加壯麗多姿。

  37、冬泳的人,可曾想到用雪的光焰沐浴!晶瑩閃爍的土地喲,我是走向我的來世,還是回到我的前生?我時常冥想著這場雪的邊緣,那黑白相間,為一切征程劃定的界限。

  38、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39、清晨,一陣陣清新的空氣伴隨著悠悠的雪花香飄進臥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透過窗子向遠處往,外面一片潔白,鵝毛大雪漫天飛舞。

  40、雪花落在樹上,把樹打扮的。雪花落在人們的身上,人好像變成了一個大雪人在地上站著。雪花落在地上,積成了一層厚厚的,像一個白色的地毯。

  41、傍晚,天空中佈滿了鉛色的陰雲,黑沉沉陰森森的。忽然,我發現下雪了。你瞧,那空中飄舞的小精靈,身輕似煙,潔白如玉,盤旋地,歡快地降臨到這個世界中。片刻,雪大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

  42、十二月,萬物都在沉睡著,正等著被喚醒!這個冬天蟄伏著一年的希望,蘊蓄著一年的心血,十二月,這一年最後的一個月,這個冬天讓我覺得充滿信心。沉睡在泥土裡的生命。

  43、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44、真的很美,不是北方的乾粉,她像棉花那樣柔軟,不同的是飄落在手掌心的時候,只感覺到她的冰涼在你心裡融化。那是美的,愜意的。

  45、雪是美麗的,它們聖潔得無法形容,它們白得讓我睜不開眼睛,它們降落,吸走世界的塵雜,吸走喧囂。它們落地的剎那,帶來了世界的歡樂。

  46、十二月,天空中下起來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樹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片飄落在上面,好像是朵朵白花。

  47、雪花一會兒像鵝毛般紛紛揚揚飄落下來,越下越大。樹上掛滿了銀花;房子披上了銀裝。彷彿,誰在撕下大片大片的棉絮,給各個角落蓋上了白絨毯。

  48、鵝毛般的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織成了天幕雪簾。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著寒冷的銀光。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有人在天上撒下無數透明潔白的梨花瓣。

  49、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50、雪花像潔白的花瓣,像滿天飛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歡下雪天了。

  51、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52、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53、無聲的雪,還在飄飄灑灑,卻重重落在我的心裡,喚起了我對冬天的使者——雪花的愛。雪花,並不只是寒冷,它有顆熱忱溫暖的心。它無私地在陽光的照耀下融化的自己,化做水分供給大地,滋潤世間的萬物。

  54、早上一起床我被窗外的銀光吸引住了,凝視著漫天飛舞的雪花。

  55、又是一場大雪過後,天空一樣蔚藍,並且比海藍得更晶瑩剔透。千峰萬嶺,極目一望,盡是白色,閃耀著一片連線不斷的銀光。

  56、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57、窗外紛飛的蝶兒緩緩落下,潔白的羽翼在空中閃爍著光芒。窗內,窗外,在這一剎那間,忽都成了無邊的靜寂。

  58、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59、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啊,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疾風知勁草”,我愛它的品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