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哲理句子

感悟人生的經典哲理句子

  1) 人生百年常在醉,算來三萬六千場。

  2) 人生是一艘船,漫長的旅途體現出你堅定的信念與執著的追求!

  3) 早生華髮,人生如夢,一尊還江月。

  4) 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

  5) 人生是一張網,交錯縱橫但又有一定的規律。

  6) 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

  7) 過去是回憶 ,未來是展望 ,時間充滿辛勤的汗水, 現在則是過去未來的全部。

  8) 人生是一首歌,當你譜寫好一切,你卻無緣重新欣賞,一切評論留給了後人。

  9) 人生是一杯茶,幽香的滋味品味出你苦澀的滋味和甜蜜的幸福。

  10) 人生是一杯茶,苦中有絲絲香氣。

  11) 人生就像是一片海洋,裡面的許多的奧秘要讓我們去探究。

  12) 人生就是一臺戲,新人進,老人退。人生就是一首歌這邊停來那邊接。

  13) 人生是一支舞,華麗的舞步跳出你夏日的燦爛和秋日的靜美。

  14) 人生就像一首耐人尋味的歌,有低潮部分,也有高潮部分,就像人生一樣有低谷,但也總會有高潮的喜悅。

  15) 人生就像一座火山,當你生氣和憤怒時它會爆發,當你高興和歡樂時它會噴出地下泉,澆腳下的'花花草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當經過無數的歲月,它就會成一座死火山,當你又想要改變這世界時,它再次復活了,山崩地裂,造化出千奇百怪的東西,比如:煤、石油等。

  16) 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

  17) 童年是旭日,老年是夕陽,歲月充滿變幻的風雲,理想則是人生永遠的北斗。

  18) 人生就像峽谷裡的一粒種子,只有頑強拼搏,努力生長,才能長出峽谷,看見陽光,如果放棄,那麼就會永遠墜落在峽谷的深處,永遠看不見陽光。

  19) 人生就像數學中的一道道難題,只有頑強不懈努力地克服那一道道難題,你才會拿一百分,你才會獲得更多經驗,獲得更多知識。

  20) 相逢莫要談人生,人生已是夕陽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