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句浪漫的表白句子

短句浪漫的表白句子

  生生世世,輪迴皆緣法,若相遇,則相惜,然錯過了,便該瀟灑的放手,無怨無悔。

  1.如果不是那個雨天,不是那不輕易的一眸,你怎會看見我似雨的心。

  2.喜歡的人在你眼中是天使,無所不能,他總會滿足你的任性的要求。

  3.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4.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每天我都在夢裡想你,我已被你的一切所征服。

  5.你是我生命的北極星,有了你,我再也不會在茫茫大海上迷失航向。

  6.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7.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8.對你我一如往昔,對我你今非比。我仍深情似海,你卻一變千里。

  9.原諒我無法給你永恆,為此我將用此生作為給你的一點點補償。

  10.喜歡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我的憂愁像雲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11.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12.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13.我這個人也沒啥大優點,就是一條道跑到黑,我只會往死了對你好。

  14.當我決議跟你渡過下半輩子時,我盼望我的下半生趕緊開始。

  15.只要你說沒有,我就相信。因為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16.嫁給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可愛的兒子讓我們的感情又昇華。

  17.體會過那種滋味,讓我明白了思念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煎熬。

  18.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0.她身上有很多缺點,她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她提醒。

  21.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裡,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22.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5.沒有一種服裝,比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的愛更迷人。

  26.她做錯事情的時候教訓她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後要哄她。

  27.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不過那是“以為”吧!

  28.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9.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0.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31.我想天天都聽到你的聲音,你的聲音每分每秒讓我覺得幸福和寧靜。

  32.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3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34.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35.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36.我愛你,不代表我要和你在一起,而是代表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37.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38.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39.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40.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4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2.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43.在她心情遭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抱抱她,而不是和她理論。

  44.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情也好,愛情也罷。

  45.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46.今天是七夕,傳說中牛郎織女都能在今天相會,可是你在哪裡呢?

  47.蝶愛,永恆的美麗,短暫,但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愛你,照顧你。

  48.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49.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透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5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51.我喜歡黑夜,因為在黑色的夜裡我能用我黑色的眼睛大膽凝望你。

  52.我不管你外面有沒有人,不在乎你和誰結婚,只要你不離開我。

  53.愛你讓我心痛,我也許執著,只是那種執著很美,也很悲壯!

  54.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55.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56.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回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57.因為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好捨不得。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