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句子摘抄

勵志句子摘抄

  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關於勵志句子相關內容,大家來閱讀參考一下吧!

  勵志句子摘抄(一)

  1、 機遇總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憂人,只因自己不夠優秀;不要把時間當垃圾處理,唯有珍惜光陰,才能提升生命的質量;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如果錯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棄;趕路並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確的方向最重要。

  2、 這個世界是蹂躪、踐踏、埋葬我們尊嚴的地方,是產生並破碎、製造並毀滅我們夢想的地方。在別人維護你的尊嚴之前,不要妄談尊嚴;在夢想沒有成真之前,不要痴迷幻想。太在乎自己,亦是一種自我傷害,只有把自己放到這個殘酷的世界中,去打拼,去歷練,去忍受,最終你才能含淚播種,含笑收穫。

  3、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嚐。 但是,穿過黑暗,我們一定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 走出痛苦,我們一定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也一定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4、 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5、 強者未必是勝利者,而勝利遲早都屬於有信心的人。換句話說,你若僅僅接受最好的,你最後得到的常常也就是最好的,只要你有自信。一個人勝任一件事,85%取決於態度,15%取決於智力,所以一個人的成敗取決於他是否自信,假如這個人是自卑的,那自卑就會扼殺他的聰明才智,消磨他的意志。

  6、 人生如線,只要今天還在延續,只要明天還有希望,我們就永遠在起點上,永遠在奔跑的路上。不要懼怕路長,不要抱怨路邊沒有風景,一個人的行程,總會有很多困難、誘惑、無奈和陷阱,任何時候都不要絕望,只要不停地跑,哪些腳下的坎坷,原來都是墊高我們人生的基石,或許轉機就在下一個轉角。

  7、 人是一個複雜的矛盾體,既有強烈發展的願望,又有安於現狀的惰性。如果沒有外部壓力的被逼,你要學會自逼活出新意。逼自己不斷學習新知識,逼自己不斷樹立新觀念,逼自己不斷獲得新動能,逼自己不斷取得新成果。別人想不到,逼自己先想到;別人不敢想,逼自己敢於想;別人做不到,逼自己能做到

  8、 1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2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3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腰圍!4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9、 成功路上要注意:埋頭苦幹是作風,不是成績,不要一味苦勞,要謀求功勞;不要懷才不遇,無須耿耿於懷,瞅準機遇,一飛沖天;一步登天是夢想,一夜暴富難成真;不要以待遇來衡量工作,錢不是唯一的目標;效仿別人只能亦步亦趨,勇於挑戰才能有所超越;有錯馬上認,立即改,這絕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10、 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丘吉爾

  11、 成功必然有方法,失敗肯定有原因。成功不僅僅是一個點,而是由無數個點組成,才構成完整生命歷程。一時事業成功只是小成,一生歷程成功才是大成。物質的自由是小成,權力的自由是小成,只有心靈的自由才是大成。越成功的人目標越大,對成功的慾望越強烈。成功與生命同在,追求成功無止境

  12、 人生太多的痛苦,都源自於錯誤的夢想和力所不能及的訴求。所以,當你無法改變自己的條件時,應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你腳下的路自然會隨著你心態的改變而改變。

  13、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14、 我們這一生,要走很遠的路,有如水坦途,有荊棘擋道;有簇擁同行,有孤獨漫步;有幸福如影,有苦痛襲擾;有迅跑,有疾走,有徘徊,還有回首 …… 正因為走了許多路,經歷的無數繁華與蒼涼,我們才能在時光的流逝中體會歲月的變遷,讓曾經稚嫩的心慢慢地趨於成熟。一直走吧,我們的終點在那遙遠的地方。

  15、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亞伯拉罕?馬斯洛

  16、 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17、 逆風的地方,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18、 所謂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自己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機會面前人人平等,但機會並不平均分配。創造機會的是勇者,等待機會的是常人,放棄機會的是蠢人。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過錯,而是錯過,有的機會一旦錯過,便再也不可能出現。

  19、 每一個人都應該永遠記住這個真理只有不斷超越自我的人,才是一個真正聰明人。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稟性和天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實現人生價值的切入點。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己,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忽略了自己生命中的太陽,而湮沒在他人的光輝裡。

  20、 學會在浮躁中思考,這樣你才知道在喧囂中走向哪裡;學會在總結中自責,這樣你才懂得在成功中如何超越;學會在雄辯中沉默,沒有人願意聆聽你的鼓譟;學會在絕境前轉身,你的腳下不是華山一條道;學會放下,只要能夠走得更遠;學會堅持,只要心中有一念尚存。學會在奔跑中多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

  21、 信念就是相信還看不到的東西,而其回報則是看到你所相信的東西。這是對人的主觀能動性的肯定,很多時候,往往是人的意志在塑造這個世界。

  22、 生命的意義,自己不去探索,沒人替你探索。生命的謎團,自己不去廓清,沒人替你廓清。生命的刀鋒,自己不去砥礪,沒人替你砥礪。生命的火花,自己不去撞擊,沒人替你撞擊。生命的火炬,自己不去高擎,沒人替你高擎。如果生命的一切都要等待他人安排,那就只能度過一種不是自我生命的生命。

  23、 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4、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5、 有自信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信心是命運的主宰:堅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與其羨慕別人,仰望別人的成功,不如加快自己的腳步;我自信,我拼搏,我出色,我成功,天生我材必有用。

  26、 有主見其實是一種相信自己能力和自己選擇的自信心理。一個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一句話打倒,害怕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所以讓別人去決定。有時候,你之所以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因為你太相信別人所表現出來的的能力。其實,只要你按自己的想法做了,不一定會比別人差。

  27、 不要一味地羨慕人家的絕活與絕招,透過恆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擁有。因為,把一個簡單的動作練到出神入化,就是絕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提醒自己,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28、 永遠不要讓別人對你說,你不能做一件事,哪怕是自己也不可以。假如你有夢想,你就有責任去捍衛它。別人不能做一件事,他就想告訴你你也不可以。你想得到一樣東西,你要踏前一步,實現它。《當幸福來敲門

  29、 他高中時因不足1.8米被校籃球隊淘汰;他職業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投進、輸了近300場球賽;有26次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而他卻失手了;他的生命中充滿了失敗。他沒有放棄,他的身高漲到了1.98米;他沒有放棄,他6得NBA總冠軍,5得MVP。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奮鬥過。--邁克爾。喬丹

  30、 成功之前,努力讓自己變得有價值:素質決定人生高度。這需要我們在困苦的時候咬牙堅持,在孤寂的時候耐心等待,相信只要你足夠鋒利,終會鋒芒畢露;要容忍被別人利用,別人看重的永遠是你的利用價值,如果孤芳自賞,那隻能被永久的埋沒;要善於捕捉機會,只有馬上行動,成功才有可能和你相遇。

  31、 有生命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有夢想,有夢想的地方當然就有目標。商界鉅子賓尼曾說:“一個心中有目標的普通職員,會成為創造歷史的人;而一個心中沒有目標的人,只能是一個普通的職員。”目標,是積極心態的主要標誌;目標,能使心態更加積極。目標越明晰越具體,越能充分發掘你的潛能

  32、 很多人面對未來, 總是左思考右打算,不敢邁步。其實規劃好的人生並不多,義無反顧勇敢向前的人常常得到更多,走得也更遠。生命的遠行不需要太多的準備,上 帝給你兩條長腿和堅實的腳掌,就是為了讓你前行。向哪裡走?讓心告訴你。考研、出國、工作都會有前途。不同的路不同的風景。——俞洪敏

  33、 路再遠,終有盡頭;傷再深,亦會痊癒。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趕路人,總是揹負著對未來的希冀,走過每一段痛且快樂的時光。因為心繫遠方,哪怕路迢迢,我們在堅韌中跋涉;因為懷揣嚮往,何懼艱險多,我們在抗爭中堅強。我們可以平凡,但不能沒有夢想,為了它,我們不退縮,不言棄,不會在命運的邊緣彷徨。

  34、 他個頭矮小,帶有口痴,家庭困難,他很自卑。後來他養成一種習慣,每天都假裝很自信,久而久之他變得真自信起來了,他把這一方法告訴公司的每一位員工,全球五百強企業三分之一以上的CEO來自他的企業。他就是傑克韋爾奇,他告訴我們:如果你現在不自信,不妨先假裝自信,一但有了自信,你將會無往不勝。

  35、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當幸福來敲門》

  勵志句子摘抄(二)

  1、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2、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3、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4、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5、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後退,不須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多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

  6、命運,是一個很飄渺的東西,有人相信命運,走到了塔頂,或者墜落到崖底。有人想逆天改命,但成功的機率,與中彩一樣,但有了毅力,終有那麼一天,前方,不再是灰色的霧。

  7、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8、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9、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10、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1、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12、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13、理想是什麼?它不是口上說的計劃,也不是敷衍的藉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終彙集地,是幸福,為了自己有了理想,為了戀人有了理想,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夢,夢想與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遙。

  14、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15、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6、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17、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18、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19、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20、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

  21、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22、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23、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4、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25、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