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正能量的勵志句子摘抄

有關正能量的勵志句子摘抄

  1、心有月光,光不必那麼熱烈,不求那麼明亮,最好不是濃郁的、芳香的。淡淡的,幽幽的,就好。

  2、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3、不應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物件,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凡事開始最難,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

  4、做一件事並不難,難得是在於堅持;堅持一下也不難,難的是堅持到底。

  5、我們做的每件事都是對的,即使它錯了,也總是為了讓我們得到一個教訓。

  6、最精美的寶石,受匠人琢磨的時間最長。最貴重的雕刻,受鑿的打擊最多。

  7、耐心是高尚的秉性,堅韌是偉大的氣質。無論何人,若是失去耐心,便失去了靈魂

  8、成功的關鍵不是努力去複製別人的特色方式,而是去學習如何發掘你自己獨特的潛質。

  9、常識性的知識絕不是那些人人熟知,毫不稀奇的東西,人們要掌握常識,同樣得認真學習。

  10、與其做一個有價錢的人,不如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與其做一個忙碌的人,不如做一個有效率的人。

  11、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但願每一個人都像星星一樣,安詳而從容地不斷沿著既定的目標走完自己的路程。

  12、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最富有趣味的一門科學。

  13、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則天下無事。懷慈悲心,做慈悲事,則心中太平。

  14、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5、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給我一次機會還你一個奇蹟。

  16、一個人不願做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到的事—機會總是這麼失之交臂!

  17、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18、要及時把握夢想,因為夢想一死,生命就如一隻羽翼受創的小鳥,無法飛翔。

  19、人生如集市,眾人在此相聚,卻不久留;人生如客,路人在此歇腳,而後又走。

  20、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21、手與手就算握著也隔有空氣,嘴與嘴就算吻著也還有氣息,心與心就算貼著也隔有距離。

  22、翻開歷史,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名人,無一不是靠“志當存高遠”這一真理來指導做人的思想。

  23、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便自己創造機會。

  24、金錢是罪惡,都在撈;美女是禍水,都想要;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菸酒傷身體,都不戒;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25、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26、我們並不需要用太華麗的語言來包裹自己,因為我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27、說一遍是陳述,說兩遍是反覆,說三遍是排比,反反覆覆說個沒完是在開會。

  28、失敗了就要承認,做錯了就要認錯,不要講理由,那樣只能讓人覺得你更噁心。

  29、只要你想種下美好記憶的種子,便能找到你心靈中的處女地。開墾吧,現在就開始。

  30、苦難折磨的人生,似磨刀之石;多一份苦難,便多一份堅韌;多一份折磨,便多一份毅力。

  31、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絕不是無味的,我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決不氣餒。

  32、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33、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34、所有的痛苦都是人生的寶貴財富,痛苦是生活給予你的最深刻的學習。

  35、自信讓人充滿活力,自信給人無窮的力量,自信讓人勇往直前,走向成功。

  36、世界是大舞臺,公司是小舞臺,家庭是後臺,生活是連續劇,我們就是主角。

  37、我的對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應該自己往上走,而不應該把別人往下壓。

  38、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39、沒有人能幫助我們面對自己,甚至很難有人能幫我們救助自己的心靈,除非,我們先自救。

  40、記憶總是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41、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

  42、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43、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

  44、總是在裁人,簡稱總裁;老是板著臉,故稱老闆;經常不理人,那叫經理。

  45、路是遠的,而心是近的,這就是有緣;心是遠的,可路是遠的,這就是無緣。

  46、無論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生命,唯有活著,生活才有希望,希望才將變成可能。

  47、撕毀我的保護色,打破鎖在心魂上的鎖;貌似我缺少安全感,可不可以做到無所不失。

  48、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49、奮鬥只是一種行動的昭示,而實際的行動卻應該有詳細的計劃,清楚的段落,堅定的意志和力量。

  50、讓我們去學會感謝生活,去記住一個個讓人感動的瞬間。用真摯,樂觀的樂觀的心面對生活的中點點滴滴。

  51、到頭來,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你是怎麼走過這些歲月的。

  52、一個會講話的人,不是記得別人說過話的人,而是能說些讓人記得的話。

  53、毅力、勤奮、忘我投身於工作的人。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54、路是由足和各組成的。足表示路是用腳走出來的,各表示各人有各人不同的路。

  55、人的一生中,我們最難於做到的是簡樸,但是我們最需要的也是簡樸。

  56、在高考的道路上,惟有堅持不懈,奮發向上的人,才能登上勝利的巔峰。

  57、就算前面有大風大浪,我們也要咬緊牙關,大步向前,因為我們擁有青春。

  58、我哪裡是失敗了幾千次,我只是找出了幾千種不能成功地獲得愛情的方法罷了!

  59、從困苦中借力,在隱忍中堅強,就算是蝸牛,一步一個腳印,也能走出自己的天堂。

  60、青年人滿身都是經歷,正像春天的河水一樣豐富。幾乎所有的偉業都是由青年人創造的。

  61、做人,最重要就是即要了解昨天的“我”,又要認識今天的“我”,更要追求明天的“我”。

  62、屋子修得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63、藐視困難、堅持不懈努力、以充分發揮人的主觀能動作用,這種精神無疑是我們幹事業、幹一切工作所需要的。

  64、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65、九牛一毫莫自詡,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虛敗由奢。

  66、從早晨到傍晚,你反問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什麼?或許對第二天有更多的觸動。

  67、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68、真理就是具備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了和證明了它。

  69、大自然總是那樣清新,只要你把心裡的窗子開啟,陽光就會灑遍任何一個陰暗的小角落。

  70、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71、曾為你流下我的第一滴淚,在你轉身離去那一瞬間。都說魚的眼淚在水裡,而如今我的眼淚在寂寞裡。

  7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73、與其到頭來收拾殘局,甚至做成蝕本生意,倒不如當時理智剋制一些。

  74、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勇敢,站在迎著光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75、過放蕩不羈的生活,容易得像順水推舟,但是要結識良朋益友,卻難如登天。

  76、選擇適合的方式幫助別人,你會發現能使人振奮的方式才是幫助別人的最好方法。

  77、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78、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

  79、那些睜不開眼的,就是會成為鏡頭下美好的逆光。那些正在熬的,是會成為人生裡明朗的印跡。

  80、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餘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81、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8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83、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84、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85、總有那麼一些人,是我沒心沒肺的原因。總有那麼一些舞,是我痛心欲絕的燃點。

  86、我不會讓你傷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傷了你的心,你一定要相信,我會比你更傷心。

  87、成功者失敗之後永不氣餒,能夠找到自己的核心能力,然後運用它,使成功再次向他招手。

  88、一個人的成長,就是從自信到自責再到自信。既然如此,有些人自認到達巔峰,又何嘗不為底層。

  89、青春是一場泅渡,如履薄冰,戰戰兢兢我們卻要把持住那些岌岌可危的惶恐,毅然朝夢裡花開的暖季前行。

  90、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處境。

  91、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92、你愛的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把它當成前進的動力還是墮落的契機。

  93、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坦途,必然會遇到令人無奈的困境,甚至是人生絕境。

  94、真理的最偉大的朋友就是時間,她的最大的敵人是偏見,她的永恆的伴侶是謙虛。

  95、烏鴉因為激情就變成火中的鳳凰;人因為有激情,才會綻放生命的火花。

  96、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

  97、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98、我喜歡他,但不會在一起,因為我要讓你知道,你為我做到的,我也同樣能做到。

  99、忍得住。要剋制自己的慾望剋制自己的仇恨剋制自己的浮躁,心平氣和才能走得更遠。

  100、痛苦和寂寞對年輕人是一劑良藥,它們不僅使靈魂更美好,更崇高,還保持了它青春的色澤。

  101、都說時光飛逝,時間會沖淡一切,我卻希望他可以把腳步放的慢一些,讓我們相伴的時間變得長久。

  102、在科學上方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嶇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勞苦的人,才有期望到達光輝的頂點。

  103、越是大的目標賞賜就越大,一個人的夢想越大,所遭遇的失敗就越多。

  104、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105、無法選擇命運,那就改變命運,堅信自己,永不放棄,我的命運,我主宰。

  106、瘋就瘋吧,笨就笨吧,怪就怪吧,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生命短暫,快樂至上!

  107、堅強的意志和決心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執著的信念和無謂的心靈才是最強大的武器。

  108、只有同這個世界結合起來,我們的理想才能結出果實;脫離這個世界,理想就不結果實。

  109、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110、其實我們就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氣,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111、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