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句子

形容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句子

  引言: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小編整理了很多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句子,歡迎大家閱讀!

 

  1.每個人都用文字來訴說自己的悲傷,不料卻越寫越傷

  2.當你知道迷惑時,並弗成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3.被擁擠的時間,擠得只剩下呼吸的空隙。

  4.有些事,多少人懂沒關係,有人懂就行。

  5.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定重新選折你。

  6.我思念成疾 卻遲遲不歸。

  7.如果你想我了,就給我發個資訊,或打個電話,別憋著

  8.一直關著自己的心,總感覺好壓抑,身邊沒有一個能聊天的朋友都沒有,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只想逃避,這是抑鬱症的晚期嗎?

  9.別去堅持那些不該堅持的,好累!

  10.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1.不能醉因為沒有人讓我來依靠不能倒因為沒有人會扶我起來

  12.不要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抵抗力差,怕感冒。

  13.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希望。

  14.是不是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藏著一些人物,伴隨著歡欣與悽楚。平時把它鎖起來,自己不敢碰,更不願外人知。直到某些心靈澄澈的日子,或是迴光返照的時候,世俗心弱了,再也鎖不住,終於人物浮現。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們臨去的時刻,才突然發現一生中最愛的人,竟是那個已經被遺忘多年的。

  15.其實我很想念,某些時候,某些人,某些事。

  16.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17.子是不是就要經歷悲慘,抽著煙想著這個問題,心裡很不甘心

  18.有這樣一種愛情,叫做“對不起,我愛你”。

  19.你說要把我改的很好,我想說我很好了還會要你。

  20.下 句,是分手;下 站,是再見。

  21.今天心情不好到想哭,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堅強!

  23.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蓄著絲絲寒意,氤氳了整個世界,連同我的心。

  24.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25.有時候很多幻想總會跟現實有很多的出入。

  26.我們明明很多地方和不來,卻怎麼也分不開。

  27.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28.不要為了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而變得可憐兮兮。

  29.些年陪我走過風雨的那群瘋子們,我愛你們。

  30.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31.你終於離開我了 最後我為了你的愛的做的都錯了 你還是離開我了 離開我守護你的熾熱的心 一寸寸變冷 還執著什麼呢 又相信什麼 你曾經給我的 還是不是真的 你說你真愛過 卻讓愛更寂寞

  32.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33.我最怕看到的 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 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 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 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 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34.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透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35.心情不好,想發洩不知道該怎麼發洩,想哭不知道自己哭什麼,哭不出來了,走了一條錯誤的道路卻不知道怎麼調頭

  36.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37.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太傻。

  38.如果曾經有 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再平凡不過的相遇與相識,亦是前世的修行在今生的回報。在親情以外,沒有誰人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 個人付出 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 度溫暖過冷若冰霜的心靈

  39.我那麼平凡,怎敢奢望誰會愛我如命。

  40.你金戈鐵馬,整頓山河;我單槍匹馬,丟兵棄甲,親愛的,原諒我,把你的凱歌唱成了離歌。

  41.一心情不好就陰天下雨的, 老天,你那麼瞭解我幹嘛? 我怪不好意思的。

  42.為模模煳煳得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得現在努力。

  45.幹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常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46.過去的所有美好記憶,變成了我現在傷心的理由

  47.要走便走別等到我為你放棄到 無所有你才要走~

  48.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但是這是成長的眼淚

  49.但漫長時光每一秒 都讓我更接近你 跋山涉水是為了走近你

  50.你需要的不過是一雙可以依靠的臂膀 一個能讀懂自己沉默的人。

  51.很多事情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醒悟,已過了一季。

  52.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53.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54.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55.是我忘不了你,還是你記不起我。

  56.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 我心甘情願。

  57.我要怎麼講,你才會明白,那些無家可歸的憂傷。

  58.對不起我傷心難過我咎由自取我何必喜歡上你還招你嫌棄。

  59.你不會知道哭到噁心的我是有多難過。

  60.可是,親愛的,在這個長夜有誰能夠陪我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