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個人心情不好的句子

  寂寞、代表著一個人的悲傷和痛苦,寂寞、代表著一個人的心機和思維。

  1、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個一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2、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是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3、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關愛父母,使我們的責任。

  4、再次告訴那些情緒低迷,對生活沒希望的朋友。這個世界上比我們悲慘的人多著去了,他們都沒有悲傷,我們更沒資格去悲傷…記住,談悲傷,你還不夠格…若要悲傷,請在悲傷後站起來,因為你悲傷一次就是欠下堅強一筆債……

  5、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傷感的句子

  6、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

  7、當我越來越關照自己的內心,我對世界的慾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東西,除了我所愛的:一個愛人,一個文字編輯器,一條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個耳機,一本好書,簡單的'食物,禦寒的衣服,以及戶外世界。

  8、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9、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10、原來,世界一個人的時候,才方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如此心疼。一個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來如此蒼白無力。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只有一個人,是孤孤單單,想要的溫暖,原來如此深厚。

  11、男人熱戀有無盡的聰明,女人熱戀會莫名的愚蠢。男人考驗女人的方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方式是約會遲到。男人追女人如隔一座山,難;女人追男人如隔一層紙,易;儘管如此,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女人卻得不她到愛戀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自己手指。

  12、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13、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4、人生苦短,應該輝煌的活著,而不要灰黃的臥著;驚喜就是雙黃蛋,絕望是雙黃連;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喪也朝著陽光。人生苦短,應該輝煌的活著,而不要灰黃的臥著;驚喜就是雙黃蛋,絕望是雙黃連;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喪也朝著陽光。

  1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1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8、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1、為何,這遍地盛開的鮮花卻更讓我感覺頹廢,她們的燦爛彷彿在嘲笑我的沮喪。草依然青翠,樹依然屹立,可我的快樂卻沒有在這明麗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脹起的,依舊是灰心。

  2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4、張愛玲曾說,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但,在這千瘡百孔、滿身疲憊的夜晚,空對一身莫名的悲涼與刻骨的孤單,仍期待有人,能許我們一室溫暖的幸福,有人在剛要開始時,卻選擇踐踏我所有的驕傲,所以請許我塵埃落定。

  25、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6、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7、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28、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9、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0、我們總是受傷,可我們沒有放棄堅強;我們有時迷茫,可總會堅持原來的方向;我們也會逃避,可從來沒有過放棄!

  31、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32、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3、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4、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35、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36、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37、請你記得我的名字,也記得我撒在你身上的年華,那是我單薄的一生中僅有的一點財富,請你記得我,記得我用眼淚和微笑教會你的事情…

  38、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39、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花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4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1、對你的愛情書頁,我讀不起;對你的深情告白,我言不下。

  42、不要想象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4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4、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4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6、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4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8、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忘了是哪首歌裡的句子,華麗的悲傷,至始至終愛與被愛都是傷害。

  49、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麼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

  50、世界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1、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5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