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情感的哲理句子

有關情感的哲理句子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一起來欣賞情感的哲理句子吧!

  1、有時候,堅持不完全是因為感情仍在,而是因為一種習慣,或是一種不甘心。放不下,走不開,為難的是自己,捆綁的是自己,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卻是無關痛癢,毫無瓜葛。所以,是時候,放手了,若你畫地為牢,在錯過朝陽之後,又將會錯過滿天繁星。

  2、金錢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在錢上讓你感覺不對,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適你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正常的消費是應該的,見面開始就說清要AA的男人太精於算計,也太怕吃虧了。在未來的婚姻中,有許多需要人犧牲的地方, 這樣的男人會最先跑掉。

  3、有時候,感情真的很奇怪,明明知道不可能,卻止不住情感的蔓延。苦苦折磨自己而無果的徘徊,想愛不能愛,欲罷不能。我們在此之後遇到不同的人,總以為可以忘記也能夠忘記,卻發現誰也代替不了心裡最深的那個人。於是,我們總是很難過。

  4、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5、如果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6、將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時是件壞事。如果一個女人掩飾了對自己所愛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許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機會。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比誰更高尚,只有誰比誰更真實。如果不快樂請不要皺眉,要保持微笑,因為有個人正愛上了你的笑容。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

  8、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9、愛情,畢竟是人生最寶貴的一份感情,能夠把它奉獻給你的人,畢竟是懷著最純真的心願和無邪的希望。我習慣了和黑夜交談,習慣了在夜色中描摹她的樣子,所以我快樂。愛一個人不是海誓山盟的蜜語,是生活中的細節,是用一輩子來回答的。

  10、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

  11、有一種感情介於朋友和情人之間:當你憂愁煩惱的時,你會想起他,希望他能陪在你身邊,給個堅實的臂彎讓你靠。也許,終其一生也不會產生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你會因為擁有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這種情感,只能拿心去感受;這種情感,只能用心去儲藏。

  12、當感情受到傷害時最痛苦的是自己,總覺得在受傷的那一瞬間,世間所有的痛苦都積壓在自己身上,於是痛過、怨過、哭過,而當一切終於走遠時,你才會恍然醒悟。原來受傷的不只你一個,就像世上所有的力都是相互的一樣,在你總覺得受傷時,也許對方心裡承受的卻是另外一種傷痛。

  13、不要強求一個人對你低頭,證明對你的感情。什麼樣的愛都會在這樣的環境中被磨掉。要懂得接受和原諒對方偶爾的疏忽,要能夠替對方承擔壓力,而不是光顧著發洩自己的情緒。只要稍有違逆就勃然大怒只能證明自己更重視自己的感覺,而不是這段感情。

  14、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15、1、感情之所以慘淡,是因為一個人在乞求,另一個卻不願施捨。2、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只有一個人去摻和蜂蜜,另一隻蜜蜂遲早會變成蒼 蠅。3、人生之所以短暫,是因為活的時候忘了,死的時候才恍然大悟。4、不管泥再爛,只要翻到牆上,總能粘出點模樣。

  16、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17、兩個人為什麼會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很可惜啊,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8、我們都曾在內心勾勒出一個輪廓,一份感情的質理。他要乾淨,要漂亮,要溫柔,要俠腸。他會對我千般好萬般愛,他舍下千軍萬馬只做我一人的盔甲,他顛覆整個世界的倫常只為換我一笑。日風磨礪,秋寒蓋瓦,他都會為我掖好被角倒一杯暖茶。可是他只存在於童話。生活終歸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19、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0、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東西。

  21、真正的愛,不是單純的給予,還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讚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22、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23、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24、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過得比我好!心融化了是愛,愛凝結了是恨,恨冷卻了是痛,痛蒸發了是傷,輪迴中誰是誰的唯一?

  25、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有一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的路。只要信心滿滿的走好腳下的每條路,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會很精彩。

  26、會哭的孩子有人哄,因為他敢用最直白的方式提要求。大家都喜歡直性子,因為簡單直白的表述,是表達信任的方式。拐彎抹角的軟語,反而刻畫了距離。含蓄,也是一種疏遠。別讓人猜,一半人猜不懂另一半人懶得猜。想要什麼就直說。最矯情的兩個字是“你猜?”

  27、把自己化為塵埃在這紅塵落定。天涯海角是我守望不到的遙遠,彼岸花開花落是我感知不到的永恆。飄散中逝去曾經懵懂的年華,童真般燦爛的笑容已不在。把感動放於心底,不讓文字跟隨心一起疼痛。那麼,誰誰誰,也別為我疼。

  28、半開半掩的門窗透進微弱一束光,照不亮內心黯淡,說不出原諒,終究毀了,這段美好時光,終究沒能夠,一路到天長。

  29、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30、放不下,走不開,為難的那只是自己,捆綁的也只是自己,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卻是無關痛癢,毫無瓜葛。在有的時候,就去放手了,若你畫地為牢,在錯過朝陽之後,又將是會錯過滿天繁星。

  3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32、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33、愛情開始的時候不都是這樣嗎?曖昧不明、若即若離、患得患失,戀愛盡皆如此。可是,一旦愛上了,全給你看穿,也就沒轍了。誰愛得更多,誰就被對方收服。

  34、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35、雷鋒,一直在我心中!不在大聲喊的口號和作秀中!雷鋒在我身邊,處處閃現人性光輝!我們呼喚百姓隊伍中多一些雷鋒!我們更拜求官員隊伍中多一些雷鋒!雷鋒,不曾相識,卻從未走遠。

  36、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37、說實話,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38、如果愛像期待那麼順利,就不會有那些孤單行李,一件件在心裡堆積,不管多努力,都壓著你,喘不過氣,又難以忘記,躲不過去,又害怕失去。

  39、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40、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41、我想,當愛情以另外一種方式展現鋪陳時,也並非被撕去,而是翻譯成了一種更好的語言。上帝派來的那幾個譯者,名叫機緣,名叫責任,名叫蘊藉,名叫沉默。還有一位,名叫懷戀。

  42、就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那個是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人生,總會有許多無奈,苦過了,才知甜蜜;喜歡一個人眺望碧海和藍天,感受那海邊的淡淡情懷,這樣在心裡面的那抹灰暗就淡一些。看著不斷翻滾的海浪和折射在海面上的陽光,彷彿就像看見了最美麗最陽光的笑臉。

  43、曾經我問過一個人:如果我失眠了,那麼全世界會跟著失眠麼。至少我會。她天真的回答到。倘若真是這樣,那麼她怎麼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失眠,什麼時候又會醒來。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一直無眠。要麼,一直睡去。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實在太累。

  44、一天,腳趾頭被砸了一下,去醫院,大夫說:“你去做個腦電圖吧。”本人極為不解:“我是腳趾頭砸了,又不是頭被砸,做啥腦電圖啊?”大夫看了我一眼,語重深長地對我說:“你的腦子要是反應靈敏,怎麼會被砸呢?

  45、葉子輕輕飄落,把曾經的綠意遺落在阡陌紅塵裡,完美地謝幕。而我在秋的凝重裡,恍然明白,不需要傷感,下一個輪迴裡,葉子依舊會綠滿枝頭。正如我們,不必惆悵,如此極致,只是近黃昏,於是,以一顆素裹的心,輕輕地珍藏生命必須閱讀的章節。我微笑著,聆聽歲月拔節的聲音。

  46、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唯獨愛你一人。這梅蘭菊竹,獨愛梅花。我愛梅花的傲雪怒放,任寒冬的雪花紛飛,依然開的那麼豔麗,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只愛你,這麼的不知疲倦。

  47、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鍊後的結晶……

  48、每個女人都經歷過尋根究底的階段,學習不再問問題,不是為了討好男人,而是不想聽到令自己傷心的答案。有些事的確不必問,有些答案,日後知道更好,也許永遠不知道更好。

  49、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心裡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後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

  50、愛情有時像在等公交車,不想坐的公交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麼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等到公交車終於姍姍來遲時,卻像約好似地結夥成行連來兩三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無論坐上哪輛,都抹不去心頭淡淡的悵惘,總擔心錯過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選擇。

  51、怎麼判斷一個人愛你?不需要聽他甜言蜜語,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當激情褪去,你們一定會有些矛盾,生活的麻煩令你們開始吵架,而這時候,一個願意忍你的男人,才是愛你的。因為,愛是種委曲求全的付出。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52、人生難免遇到急難險重溝溝坎坎,這時往往是考量我們智量的時候。遭人算計不必氣急敗壞,遇到險厄也不必驚惶失措,上得去還要退得回,拿得起還要放得下。從容點,淡定點,為別人留下寬宏的度量,也就為自己留出了廣闊的空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