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心語句子有哪些

關於生活的心語句子有哪些

  1、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2、很多人不快樂的原因,是回憶太長,得到太少,未來太遠,做得太少。

  3、我已經不想因為任何人產生任何情緒上的失控。

  4、問的問題越多,就會發現你的恐懼越少。恐懼來源於未知,而很多時候未知只是因為我們太過驚慌而忘記去思考。當理性開始發揮作用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很多可怕的意象根本不足為懼。

  5、想瘦就去減肥,想長肌肉就去健美,想考北大清華就好好學習,想她就去追。肥肉不會自己飛走肌肉也不會憑白長出,知識不會透過藍芽傳輸到你腦裡,你喜歡的人也不會毫無緣由地愛上你。不把時間花在現實而用於幻想,等同於坐以待斃。

  6、你會漸漸發現,"有話聊"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本標準。這世上沒有誰有義務去等誰,維繫一份關係或者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保持必要的關心,保持前行,為了相似的目標共同努力,兩個人才能保持在同一個頻率裡。說話總是要解釋半天,或者根本說不到一起去,多煩心,能聊得來真的太重要。

  7、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8、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9、不知道是不是隻有我是這樣,一部劇追完了會莫名感傷。追的時候好像和劇中人生活在一起,看他們的故事,設想一萬種結局。而真的結局了,自己又重新變回一個人。像失去一位老友,結束一段關係。像小時候沒天沒夜沉侵在放暑假的快樂裡,再一抬頭髮現開學就在明天。

  10、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我不多說無謂的閒言,這使我覺得清暢。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氾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11、求人不如求己,真正能夠解憂的,只有自己。不論順利也好,坎坷也罷,生活中所有的遭遇都要淡然接受,永遠做生活的強者,不做生活的逃兵。人生是沒有退路的,雖然有的時候不免會走點彎路,但那終究是為了向前邁進。人生路途中所經歷的人和事,無論好壞,都是我們人生的歷練與財富。

  12、人生無法做到完美,我們就盡力好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我們沒必要去幹涉別人,影響別人,甚至攻擊別人。他好,不會嫉妒,不會報復;他不好,不去打擊,不去鄙視。人人都有自尊都有苦衷,生活中沒有誰,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順!

  13、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一個真正堅強的人,堅強的不是嘴,而是心。學會放棄,學會放下,學會遺忘,才可能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14、懂得寬容,人生的路才會越走越寬。你要知道,人生並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15、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

  16、坎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淡然的心態,沒有面對的勇氣,沒有戰勝的智慧,甚至沒有站起來的毅力。遭遇多少坎坷是運氣,能否走過坎坷要憑意志,能夠拯救我們的往往是自己。讓享受坎坷的過程,收穫坎坷的繭子,沉澱坎坷的疼痛,從容一些,沉著一些,淡定一些,坎坷算得了什麼!

  17、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8、人生總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無論順利,還是棘手,總得自己去面對,任何人,不論親疏都無法代替。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和分擔你的悲切;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19、一輩子,真短,別為一些無關事傷感,幸福不是看你擁有多少,而是看你在乎多少,不屬於自己的不去強求,握在手裡的好好珍惜。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的事,用陽光般的笑容走好每一段路。

  20、陌上花已謝,空遺繾情對斜陽。人生沒有苦難,只有經歷。好多事,你要覺得累,那就真累,你要不當回事,也就不那麼回事了。生活苦不苦,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自己喜歡,苦便不是苦,而是帶著汗水的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