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煩惱的句子20條

關於煩惱的句子20條

  1、聰明人不注意自我不可能得到的東西,也不會為它們煩惱。--〔英〕哈伯特

  2、女人容易遷怒,愛胡思亂想,煩惱又不是布匹,說剪斷就剪斷,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佚名

  3、對具有高度自覺與深邃透徹的心靈的人來說,痛苦與煩惱是他必備的氣質。--陀思妥耶夫斯基

  4、只有生活中的弱者才會這樣祈禱:"把我這滿是煩惱的感情熄滅了吧!"--佚名

  5、是非只為多開口,煩惱皆因強出頭。--民諺

  6、當天的煩惱已經夠受的`了,不要再想入非非--法國

  7、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8、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9、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0、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11、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2、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13、、學佛就是要善加化解煩惱,尋求心靈的安定。

  14、、煩惱的事情最好在散步時把它忘掉,你不妨出來試試看看,一切煩惱事情都會像長了翅膀一樣飛走了。

  15、欲除煩惱先忘我,歷盡艱難好作人。

  16、20幸福像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像獎盃一樣不可撒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