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關勇敢的句子

關於有關勇敢的句子

  關於有關勇敢的句子

  1、勇敢是與深思和決斷為伍的。

  2、勇敢不在臂上,而在智慧上。

  3、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勇敢拼搏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4、勇敢精神正像任何精神力量一樣,一定要在考驗中得到鍛鍊和鞏固。羅蘭一直在追尋強大的力量,所以他早就是他這一時代最勇敢的人。

  5、勇氣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養的必然結果。

  6、成功的人,都有浩然的氣概,他們都有是大膽的,勇敢的。他們字典上,是沒有“懼怕”兩個字的,他們自信他們的能力是能夠幹一切事業的`,他們自認他們是個很有價值的人。

  7、一個人的膽子大,才能有作為;畏怯的人,懦弱的人,他雖然沒有身臨其境的危險,但只要一聽到人家的恐嚇言語,早已嚇得不知所措,試問這樣的人可能有什麼建樹呢?

  8、如果他是一棵軟弱的蘆草,就讓他枯萎吧;如果他是一個勇敢的人,就讓他自己打出一條路出來吧。 9、我們要時時注意,勇氣常常是盲目的,因為它沒有看見隱伏在暗中的危險與困難,因此,勇氣不利於思考,但卻有利於實幹。因為在思考時必須預見到危險,而在實幹中卻必須顧及危險,除非那危險是毀滅性的。所以對於有勇無謀的人,只能讓他們做幫手,而絕不能當領袖。

  10、既然他有勇氣去死,他應該有力量去幹鬥爭。拒不接受苦難不是力量的表現,而是懦弱的表現。

  11、庸庸碌碌、心安理得地過下去是不道德的。而自動從戰鬥中退縮的人則是一個懦夫。

  12、到了熱血沸騰、理智允許的時候還不敢挺身向前的人,就是懦夫;達到了預想的目的後還在冒進的人,就是小人。

  13、勇氣有許多種,但一等功勳應該留給那些舉世無雙的人們,他們單槍匹馬,敢於面對整個社會,在最高法庭進行了宣判,而且整個社會都認為審判是合法公正的時候,敢於大聲疾呼正義。

  14、勇氣不僅僅是一種美德,而且還是各種美德在經受考驗時,也即在最逼真的情形下的一種表現形式。

  15、任何卓越的勝利總是大膽的成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