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課堂和學生的句子

關於課堂和學生的句子

  1、人最有智慧和創造力。但人非聖賢,生下來也是一無所知的。啟迪孩子的智慧,課堂就是他們最初的人生舞臺。

  2、教無定論,課堂空間真的很大。沒有最好的課堂,只有更好的課堂。雖有方法和原則,若不會變通,死搬硬套,也許蜷縮在狹小的空間,永遠看不到廣闊的田野。

  3、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我為學生來開幕,講一個有趣的故事,引一段經典的話語,排列一組規律的資料,展示一段場景的對話……這就是神奇的舞臺前奏曲,讓學生們感覺到這些未知的神奇,求知的積極性必然空前高漲。

  4、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引出具體問題,開始有情節的表演。亦或靜思,亦或遐想,思維大門已開啟,此時無聲勝有聲;亦或猜測,亦或質疑,霧中探路有曲 折,最是指路好時間。帶著走,不容易記住方向。導著走,一定不會迷失方向。待到霧散雲開時,殊不知,學生思維的“路燈”早已點亮,“探路”能力超過老師的想象。

  5、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我指揮,最好掌控時間和空間。在什麼地方引起注意,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在哪些地方容易滑落……在最佳的.時間點上呈現亮化, 學生自然會小心翼翼,繞過障礙,走出誤區,節省出很多時間。學生應該不會出現“跳針接線”現象,老師自然也聽不到“張冠李戴”的笑話。

  6、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每個人知道自己重要的角色,儘可能表現出與眾不同獨當一面的風格,在自己的舞臺上張揚,在大家的舞臺上表露,在智慧的舞臺上閃爍燦爛的光芒。

  7、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我是導演,主演的角色全是我的學生。我儘可能營造最佳的舞臺氛圍,讓我的學生在這不大的舞臺上自由成長。雖不會完全放手,但 也沒有完全束縛。也許這算不上最陽光的課堂,但在倡導素質教育的今天,我以邁出了堅實的一步。我會積極探索,用科學的方法闢出一條捷徑,讓更多的孩子感受 溫暖陽光的課堂。

  8、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臺上一齣戲,臺下十年功。我勤懇求索,囤積聚糧,有金才發光,用智慧掌舵航向。搏擊風波,敢闖大浪。只要生命不息,我就一如既往。讓更多的孩子在我的課堂上舞出精彩的人生,讓更多的孩子踩著我的肩膀走向明天的輝煌。

  9、我的課堂,學生的舞臺。揚鞭策馬,馳騁疆場。不是拼命殺敵,只是營造一個氣場。高高舉起素質教育的大旗,讓它在改革的勁風中高高飄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