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句祝福健康的句子

60句祝福健康的句子

  1. 愛你們,爸爸媽媽,很愛你們,像你們愛我一樣。爸爸,少抽點菸,對身體不好,媽媽,照顧好自己,別太累了。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以後的日子就由我來照顧你們吧!

  2. 第一次跌倒是你們將我扶起,第一次流淚是你們為我拭乾,第一次成功你們讓我不要驕傲,第一次失敗你們讓我不要氣餒,父母的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父母的愛,天下最無私的愛。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 你們耗費了青春,換來了我的健康成長;你們透支了健康,為我的成長保駕護航。當兒女已經長大,你們的青春和夢想卻已成為遙遠的回憶。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晚年幸福。

  4. 裁一片天上的祥雲,攏一縷人間的喜氣,採一株仙界的靈草,制一柄精美的如意,送給爸媽,願爸媽身體康泰,四季平安!

  5. 山再大,沒有父母的愛大,海再深,沒有父母的情深,天再高,沒有父母恩情高,地再寬,沒有父母的愛護寬,太陽,沒有父母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爸爸媽媽健康快樂到永久!

  6. 最深沉的感情卻最容易被忽略,不是刻意不在乎,只是已習慣你們舉手投足的關愛,其實我對你們的愛也強烈濃郁,只是不善於言談表達,愛在心口難開,爸媽,我愛你們,祝願安康,幸福!

  7. 愛情也許會老,兒女早晚要跑。唯有父母之愛,愛到天荒地老。父愛無怨無悔,母愛不求回報。如今簡訊祝願,父母健康永葆。

  8. 從沒為您寫過什麼,也沒給您說過什麼感恩的話,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意,點點滴滴都在我心頭;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援,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9. 人的一生有很多種的職業,我們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最難的角色無疑是父母。不圖回報的愛是最偉大了,所以朋友,請你珍愛自己的父母。

  10. 把你對我的關愛化作我對你的關心,把你對我的教導化作我對你的問候,把你對我的付出化作我對你的祝福,把祝福寫成一條條幸福簡訊,送給你,願老爸健康永恆,幸福無界!

  11. 空氣裡流動著幸福味道,天空中掛滿著幸運之星,簡訊訴說著掛念,願我的祝福能夠隨著這條資訊到達您的身邊,祝您開心每一天!

  12. 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身體健康祝福語吉祥如意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13. 一女子在阿拉伯國家吃飯,見一男子不付錢,問侍者,曰:“他有大鬍子是警察,不用付。”此女將侍者領到廁所,說:“你看,我是秘密警察。“

  14.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身體健康祝福語吉祥如意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15. 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

  16. 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 父母恩,養育情。深似海,大如山。操勞苦,教養累,數不盡,報不完。常牽掛,多思念。情深深,意綿綿。聲聲訴,字字愛。衷心祝,永康健。

  18. 一句祝福,能夠化解他們的思念,一句關心,能夠開懷他們的付出,一絲真情,能夠留住他們的感動,一句感激,讓他們無悔今生,給父母說聲謝謝,願父母平安一生。

  19. 不要拿沒錢當拒絕贍養父母的藉口;不要拿沒時間當成拒絕與父母溝通的理由。因為欠父母的情我們誰都無法償還乾淨。請多拿出自己的一份愛讓他們過一個幸福的晚年。

  20. 爸媽:您們是春天溫暖的陽光;夏天涼爽的風兒;秋天,飄落的樹葉;冬天,溫暖的棉襖;如今兒女都長大了,讓我們的愛一直陪伴您到永遠,永遠……

  21. 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爸媽,給你們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你們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2. 明月照高樓,父母住心中,父愛似座山,母恩如大海,辛勞一輩子,為我操半生,此情還不盡,此恩似大海,爸媽,千言萬語表不盡,唯有祝你們晚年幸福!

  23. 泰山重,不及你們的恩情厚重;渤海深,不及你們的恩情深沉;長城長,不及你們的恩情綿長。爸爸媽媽,你們為女兒受累了,一生的年華都給了我,我一定好好孝順你們,給你們最好的愛,亦如你們對我一樣。

  24. 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是您給了我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我要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把我的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願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每一天!

  25. 小的時候,你們無微不至照顧我,現在我大了,也要“管管”你們:媽媽飯後散散步,爸爸的藥別忘吃,想我時候看簡訊,今晚下班就回去!

  26.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為我遮攔一方天空下的廕庇;父親啊!你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你是我生命裡永遠的太陽。爸媽,你們為了兒女們辛勞了大半輩子,讓我也為你祈福,祝爸媽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27. 忘不了您慈愛的話語,揮不去您牽掛的眼神,捨不得您溫暖的懷抱,喜歡您陽光一樣的微笑。媽媽,我愛您。祝您永遠開心、平安、健康!

  28. 下雨時撐起雨傘,睡覺時掖緊被角,傷心時拭去淚花,出門時細細叮嚀,迷失時指引方向,挫折時給予力量。謝謝父母無私的愛,孩子祝你們平安健康!

  29. 爸爸:您一直熱愛藝術,音樂是從不陰天的影子,跟著您,也讓您臉上沒有那麼深刻的蒼老。這是我一直羨慕的,心態年輕、從容是帥氣的秘訣了。俺決定把這智慧的因子傳下去,您不要版權吧。祝福您快樂健康,帥氣讓年輕人眼紅。

  30. 時光荏苒歲月遷,父母之愛未改變,牽掛惦念記心間,常發簡訊心意表,愛意綿綿心相連,快樂常伴永康健。祝父母快樂無邊、幸福安康、萬壽無疆。

  31. 在家裡,永遠不變的是母親那忙忙碌碌的身影;在外面,永遠不變的是父親灑下無數的汗水。我的生活有了你們才感到幸福快樂。祝爸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32. 爸媽身體常掛記,孩兒提醒您注意:日常生活心要細,少鹽少糖忌油膩;出門走走常鍛鍊,冬季寒冷多加衣;孩兒在外都安好,保重自己最重要。爸媽,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33. 用真心,愛心,孝心煲一鍋長壽湯;用真情,真愛,真誠保持長久湯溫;用祝願,祝福,祝語祈一個安康願;送給年老的父母,祝父母,健康平安晚年伴,幸福一生樂綿綿!

  34. 誰弄皺了您俏美的容顏?誰耽誤了您半生的芳華?誰調皮搗蛋讓您哭笑不得?誰身體瘦弱讓您憂心忡忡?媽媽,那個人是我,您的女兒,牽絆了您這麼多年,讓您受累了,我會愛您的,永永遠遠。

  35. 絲絲白髮,記下他們的辛酸,條條皺紋,記載他們的辛苦,彎曲脊背,記著他們的辛苦,指頭老繭,寫著他們的付出,生活的幸福,只因父母的呵護,感激爸媽,送溫暖願他們幸福。

  36. 每個人的成長都伴著父母的無數辛苦勞累。爸爸,你為了我在背後流過多少汗水;媽媽,你為了我,又流了多少眼淚。當兒女長大成人,而你們已進入人生的黃昏。我願付出我所有的愛,讓你們的晚年健康快樂。

  37. 母親是水做的,用愛水溫柔的澆灌著我;母親是溫柔的代名詞,用柔情伴著我長大;母親是最美的鏗鏘玫瑰,用魅力征服了我的放蕩不羈;媽媽我想說,我愛你,在我心中您是最美的,祝您永遠美麗!

  38. 爸媽的溫暖笑顏,健康的身體,如意的生活就是女兒最大的幸福,為了女兒的幸福,爸爸媽媽你們也一定要幸福啊!

  39.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我做夢了,我夢見了幼年時的搖籃曲,少年時的卡通槍,青年時的勵志語,年年月月的父母恩,感謝你們,讓我在快樂中成長,在幸福中前進,就讓兒女為你們真心祝福:祝二老身體健康,福壽萬年!

  40. 日出日落=平平安安,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幸福一生,流星心語=祝福萬千!

  41. 祝福老年人身體健康,過的幸福。

  42. 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這個能懂吧?

  43. 不要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年老體弱時用錢去買健康。

  44. 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身體健康祝福語吉祥如意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45. 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會好起來的!

  46. 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47. 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48. 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遠離病痛!

  49. 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50. 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51. 我想你的病痛,身體健康祝福語吉祥如意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52. 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53. 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援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54. 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55. 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56. 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57. 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58. 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59. 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60.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61. 月色濃濃如酒,春色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亂走,沒事消毒洗手,祝你健康永久!

  62.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63. 願所有的老人平安健康!

  64. 祝天底下老人晚年幸福,安康!

  65. 祝願天下所有的老年朋友都有個幸福安康的晚年!

  66. 祝願所有的老人開心快樂!

  67. 我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交織成一首美麗的樂章,在這重陽節的日子祝願天下的老人幸福安康!

  68. 祝中國的所有老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9. 祝天下所有老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子女孝順。長命百歲!

  70. 身體康健,吉祥如意!

  71.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72. 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閒來掛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73. 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74. 微笑能排除萬難…微笑讓我們健康,微笑能使我們身心餘樂,祝你身體健康…長壽!

  75. 只要再多一點能力,只要再多一點準備,只要再多一點注意,只要再多一點敏捷,只要再多一點精力,我都會拿來祝福你,朋友祝你健康。

  76. 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