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女朋友感動的句子彙總

寫給女朋友感動的句子彙總

  1、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2、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3、寶貝兒,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誰的身邊。

  4、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5、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7、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8、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9、夢見你的夢真的很美,我是不是應該感到高興呢?可枕邊的淚水卻告訴我,夢到的美麗其實比現實更殘酷!

  1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11、你流淚溼我面,你傷心痛我心!

  12、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13、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14、如果你愛我,請不要傷害我;如果不想傷害我,那請不要愛我!

  15、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16、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用一生來糾正;如果是我的愛,我真的真的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珍惜。

  17、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18、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19、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20、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21、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22、我不會彈棉花,也不會彈吉他。所以,我不會談戀愛。

  23、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24、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25、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26、我在尋找所謂的幸福,所以我現在不幸福。

  27、舞臺搭好了,只是你沒和我一起主演。

  28、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裡的,永遠。

  29、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30、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31、有了你,痛苦也是一種美麗;沒有你,美麗也是一種痛苦。

  32、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33、有些人的愛情是愛情片,而我的卻只想是文藝片,結果可想而知。

  34、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35、魚溺水而亡,是為了讓大海能夠記住他。

  36、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37、在我心目中,你是我的王子,可我什麼時候能成為你眼裡的公主啊。

  38、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39、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40、最想對初戀情人說的一句話要是生下來,他都能打醬油了吧。

  41、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