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拽有個性的句子集錦

超拽有個性的句子集錦

  一、 來自人這一輩子,我只能說,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

  二、 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三、 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

  四、 如果一條狗跟你擦肩而過,如果它有急事就不會看你一眼;如果它沒事就會看你,假如你的眼神再友好些,它就會圍著你的腳轉一轉,這種禮節是人和人之間比較欠缺的。

  五、 懂得的代價是曾經不懂,倘若遇見了一個更疼愛你的人,請待他好。

  六、 再也沒有解釋的慾望,再也不想為自己辯解什麼,免得你覺得可笑,我覺得難堪。

  七、 “如果沒有燦爛的夢想,也沒有遠大的`規劃,那就安心做一個普通人好了,也很有意思的。”

  八、 我做不到讓你撕心裂肺的哭,你對我也不會沒心沒肺的笑。

  九、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佔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十、 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暗傷,人的一生都是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後會無期,永不相見。

  十一、 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十二、 我身邊走過一千人,我能清楚的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踏著大地,而你,踏著我的心........

  十三、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十四、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十五、 剜心也不變,砍首也不變!只願錦繡的山河,還我錦繡的面。

  十六、 不是所有的愛都堅不可摧,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經得起考驗。王子與灰姑娘,永遠只存在與童話中,可望而不可及。很美,但不屬於你和我,很多事情,只有上帝知道。

  十七、 站起來,擦乾汗水。走下去,生活還要繼續。

  十八、 一隻小蜈蚣心情不好,他爸爸問:你怎麼了?小蜈蚣說:我說了怕你受不了。爸爸:你說吧,我受得了。小蜈蚣於是擺動著他那100多條腿說:六一了我想買匡威鞋。

  十九、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二十、 為什麼你總是吃得那麼多,原來是孤獨惹的禍!美俄亥俄州立大學請百名參試者回答一份關於孤獨感和飢餓感的調查問卷,其中涉及他們在獨自一人時感到孤獨的頻率及他人是否會認為她們孤獨。結果發現,孤獨感強的人更容易感到飢餓,且常常會選擇用美食和大餐來安慰自己。

  二十一、 收拾一下心情,開始下一個新的開始。

  二十二、 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二十三、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

  二十四、 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二十五、 不氣餒,人生就是永不放棄。只要朝著目標走,我們就在前進!

  二十六、 我曾以為無比繁盛的柔軟時光,原來是一場自作多情的青春。

  二十七、 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很多時候,現實把人磨礪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了,很多人都揹負著重重的包裹在前行,都忘記了生活需要愛,情感需要愛,世界上的一切都需要愛。

  二十八、 愛和被愛就這樣遙遠,沉默的存在,都很無奈。

  二十九、 有時候被誤解也不解釋的人不是因為不在意,而是因為太失望而沉默。

  三十、 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