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開心的句子集錦

描寫開心的句子集錦

  1.媽媽說,他不合適你,我說我喜歡他,然後,我把他甩了。因為我聽媽媽的話

  2.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3.一度經歷過的事情不會忘卻,只是一時間記不起

  4.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5.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6.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7.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8.結婚,不一定要是你最愛的人,卻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人。

  9.形成一個習慣只需,忘記一個人要七年。科學家說不管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七年都會痊癒。

  10.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

  11.我走了,你身邊的人多了好多。

  12.你說放棄一個在乎的人得對他有多失望才捨得離開

  13.被燒死是最痛苦的一件事,因為聞到烤肉的味道卻不能吃。

  14.給你一束玫瑰,攜手浪漫前行;給你一個微笑,甜蜜在你我心中;給你小小的擁抱,讓幸福快樂順風;不用承諾,不要海誓山盟,用真情陪伴一世一生。

  15.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彷彿盪漾在春水裡。

  16.老婆大人,你別哭了。你知不知道。你哭一分鐘我壽命就減少一天。你如果想我早點死去。那你就哭幾天吧。

  17.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

  18.祝我和他三年快樂。祝我和她三年快樂。

  19.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我竟然懦弱到不敢去打擾真是好笑

  20.新年裡充滿快樂的味道,人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歡笑。鞭炮驅走了沉悶的空氣,禮花帶來了喜慶的氣氛。街巷裡到處是熱鬧的場景,輕盈的舞步在歌曲聲中更加令人痴迷。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比!

  21.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祝十八歲生日快樂!!

  22.下一千顆繁星,許下一千個心願,每個心願都與你有關,惟願在新的一年裡,你能夠一切順利,事事如願,身康體健,歲歲平安。祝新年快樂!

  23.我臉圓我肉多,我沒事可以揉自己臉玩。你瘦你沒肉,你沒事只能看我揉臉玩

  24.一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天不想學習,二月的時候這種感覺最強烈。

  25.女友在一家百貨公司的顧客投訴部工作。有一天和男友吵架後,為了言歸於好男友便排在顧客投訴行列。輪到他時,他在女友耳邊輕聲說,晚上請她出去吃飯,權當謝罪。女友聞言,立即面露笑容,並且吻了他一下。男友離開後,排在後面的男子走上前說我的投訴和他的一樣。

  26.童年我離天空最近的一次,是你把我高高地舉過了你的肩父親節快樂,老爸我愛你。

  27.麻麻你是全世界最愛我最疼我的人。麻麻我愛你節日快樂~

  28.回不去的過去就是回不去了。

  29.他,終於從愛人淪為舊人,從舊人淪為路人。

  30.我說我回不去了再也不愛你了你說的分手現在有新男神在等我忘記你之後就是鄙視你,好開心,,,,

  31.總有個人一句話能讓你痛好幾遍,

  32.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

  33.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34.我願意先顛沛流離,再遇見溫暖的你。

  35.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36.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陪你到世界終結。

  37.如果能跳海的話,可不可以讓我去死海。我想死的特別點。

  38.男人一生只能訂製一枚戒指,送給你陪你走過這一生的人。

  39.今天你流的汗和淚,就是當初你選擇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40.上學最開心的一句話就是今天班主任不在!

  41.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追你的人,不會跟你玩曖昧;真心要娶你的人,不會胡亂承諾。

  42.如果你能使一朵花兒快樂,不用自己的手隨便折毀它,那麼花兒也會使你快樂,在你苦悶的時候為你送上一束花香的溫馨。

  43.男人把他能扛起的一切給了你,女人把她心裡能裝載的一切給了你,這就是愛情。

  44.當時很好,不會累不會煩不會不開心不會沒有你,

  45.你生一分鐘氣,就失去了的快樂。

  46.變成陌生人你開心了嗎滿意了嗎你喜歡嗎

  47.有一塊海星他叫派大星他很傻卻能給人安全感他很快樂因為他有一個快樂的朋友叫做海綿寶寶

  48.天天快樂開心時時好心情。

  49.分手快樂,祝我快樂,祝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

  50.雜草多了,水流便緩,雜念多了,腳步就慢

  51.你的上線頻率怎麼和你的人一樣一抽一抽的

  52.對不起,不是你的錯導致我不開心,是我自己,覺得自己對不起你,以後不會在理任何一個男生

  53.瘋就瘋吧,笨就笨吧,怪就怪吧,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生命短暫,快樂至上

  54.他是她的快樂,從來不曾為我心傷

  55.賈特倫是永遠不會變身的假聖鬥士

  56.我想可能每個人都有一些演戲天分假裝難過假裝感動假裝開心

  57.將來我要養只雪納瑞,做我的小兒子,哈哈。

  58.你因他落淚因他感傷,為他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你以為這便是愛情,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而咫尺的溫暖,卻不懂得珍惜。

  59.歲月的清愁,總是厚重著人生畫卷;生活的寂寥,總是百味著苦樂年華。早春的風吹起季節的落英和殘花,流落一地的滿是昨日的破敗和蒼涼。天涯孤旅誰與否,長亭外,古道邊,連天芳草,惆悵依舊,暮雲如歌。

  60.手機最常用的功能是什麼--看時間。手機最令人心跳的功能是什麼--震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