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啟示的句子彙總

關於啟示的句子彙總

  1、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2、生命如逝水,流去的日子是不會回來的。為了不讓生命毫無痕跡地流失,我們一定要好好地把握它利用它,填滿它。至低限度,讓它留下一點對得起自己的痕跡。

  3、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的隨手翻閱它,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4、對自己不滿足,是任何真正有天才的人根本特徵。

  5、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6、我們不做屋簷下嘰嘰喳喳的.麻雀,要做搏擊藍天高瞻遠矚的雄鷹。我們不做路邊隨風搖擺的小草,要做高山根深葉茂頂天立地的蒼松;我們不做山溝裡易漲易退的小溪,要做寒暑不變的一望無涯的滄海。

  7、也許,你站不成巍峨的高山,但你依然可以挺立成一棵青松或一枝秀竹,為生命添一分綠意,增一道風景。也許,你升不成光芒萬丈的太陽,但你依然 可以升成一輪皎潔的月亮或一顆微弱的星辰,為大地添一分光明,增一分熱量。也許,你妝扮不成雍容華貴的牡丹,但你依然可以長成一朵野花或一棵小草,為人類 添一縷芳香,增一分活力。

  8、見到滿天的細雨,你只要無愧地做雨中飄落的一滴,雖是一滴,卻能滋潤大地;見到延伸的道路,你只需無愧地做石子中平凡的一枚,雖是一枚,卻能 支撐前進的步伐。見到美麗的花園,你只需無愧地做花朵中平凡的一朵,雖是一朵,卻能增添色彩。見到寬廣的大海,你只要無愧地做魚兒中歡快的一隻,雖是一 只,卻能演繹生機。

  9、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0、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