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夕節情人節表白句子

2015七夕節情人節表白句子

  2015七夕節情人節表白句子第一部分

  1、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資訊”,表明你很願意讓我開啟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裡下載的“資料”都是“我愛你”

  2、又是一年七夕日,想你念你終得見;願那鵲橋恆長久,與你相偕至白頭!

  3、今天是中國情人節,有人陪你去逛街麼,有人陪你去踏秋麼,有人陪你去划船麼……別忘了,有我哈!七夕節快樂!

  4、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100%全情投入愛你一輩子了!

  5、七夕到,為紀念牛郎織女鵲橋相會111週年,我已種下一棵愛情山渣樹,用緣份做種子,用真心澆,用關懷施肥,用一生去呵護,樹上刻著你的名字哦!

  6、在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要說我們好幸福的,是賽過神仙哥哥姐姐的,我愛你,我要伴你到天長地久!

  7、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資訊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8、愛情的數學,沒有奇偶交替,只有成雙成對;愛情的力學,沒有正負相抵,只有萬有引力;愛情的語法,沒有第三人稱,只有我和你。七夕節快樂!

  9、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佔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10、思你之心,柔情似水,念你之意,佳期如夢,人間無數風情,思量朝朝暮暮,七夕佳節之際,釋我相思之意,入你鵲橋之路,我心義無反顧,只願兩情長久,簡訊表我誠意。

  2015七夕節情人節表白句子第二部分

  11、幸福是用來追求的,快樂是用來分享的,朋友是用來珍惜的,祝福是用來傳遞的,思念是用來牽掛的,簡訊是用來聯絡的,七夕是用來表白的:我要用一生來愛你,陪伴你。

  12、七夕不偷懶,愛你是必然,吻吻你的臉,投擲感情彈,悄悄把手牽,釋放浪漫煙,愛意來侵犯,霸佔你心田,七夕來臨日,傾聽我誓言:愛你到永遠!

  13、201一個千年一遇的七夕,我想成為你的妻子。(或者我想成為你的丈夫。)

  14、如果你是月亮,我是星星,那就譜寫浪漫的夜空;如果你是磚瓦,我是泥巴,那就構建幸福的小窩。相愛也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的生活卻定會精彩絕倫,因為每年都有今天,有你,有我,七夕情人節快樂!

  15、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原來我對你的愛深至如此,你的一舉一動,一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扉。七夕節即將如約而至,許下完美的誓言,愛你一生永不悔。

  16、老婆是樹,情人是草。栽棵大樹,種片小草。樹要抱牢,草要護好。樹下乘涼,草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科學戀愛,全面協調。順祝七夕情人節好!

  17、七夕來臨,天上牛郎織女相會,地上情歌情妹陶醉,剩下俺一個人索然無味,想偷聽人家的情話光打睡,發條簡訊給你解悶,能約你一起到湖邊看牛郎織女相會嗎?

  18、我是織女旁那顆閃亮的星星,願你抬頭看我;我是搭建鵲橋的喜鵲,願能落在你的肩頭;七夕到了,我說出心意,願你能陪我過七夕情人節!

  19、春天的百合,給你一生的燦爛;夏日的海灘,給你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蘭天,給你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給你一生的燦;祝你快樂到永遠!七夕到了我愛你。

  20、心有靈犀的感覺令我期盼,一見如故的感覺令我相見恨晚,與你相逢是最美的畫面,深深的牽掛埋藏在隱隱的懷念,用浪漫撥動愛的心絃,七夕來臨,讓我給你粘粘的甜!

  2015七夕節情人節表白句子第三部分

  21、 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傳為佳話,每年七夕來相會。人間愛情色彩斑浪漫時尚,花前月下柳岸湖邊形影不離。深情戀人幸福有,恩愛朝暮白頭守。七夕快樂!

  22、 銀河美,喜鵲飛,今晚牛郎織女會;雲弄巧,星傳情,美麗神話倍溫;葡萄架,浪漫話,愛你在心不浮誇;七夕到,把心表,願你快樂沒煩惱!

  23、 如果你是一朵花兒,我願化作綠葉與你相伴;如果你是一輪月兒,我願化作星辰與你相隨;如果你是一滴水,我願化作種子與你相溶。此生不離不棄,祝七夕快樂!

  24、 心無旁鶩,鵲橋能把相思渡。兩情相悅,銀河只把情意傳。心有所屬,愛你綿綿無絕期。七夕駕到,共涉愛河情切切。親愛的,愛你是我生命 中最幸福的事,七夕快樂。

  25、 可恨王母心太狠,生生分開有情人。喜鵲尚有憐憫意,牛郎織女鵲橋渡。七夕之夜情人會,山盟海誓不離分。祝你愛情之路無坎坷,一帆風順到白頭!

  26、 對你的思念飛出了避風港,來到了你的身旁;對你的愛戀綻放著光芒,照耀著你的心房;對你的痴狂輕舞飛揚,飄在愛的天堂。親愛的,七夕快樂。

  27、 你我相遇在今朝,七夕明月來相照。天生牛郎織女會,人間真愛來尋找。不怕銀河路迢迢,鵲橋相會甜蜜繞。只願今生與你伴,七夕之夜樂淘淘。祝七夕快樂!

  28、 愛情鳥兒落樹,有情人兒輕擁抱,喃喃細語訴心聲,柔柔蜜意月朦朧,七夕鵲橋相會有情人,我願意和你相愛百年,幸福永遠。

  29、 對你的思念不怕銀河阻撓,千山萬水不覺得路遠迢迢;對你的愛戀渡過小小鵲橋,闖過艱難險阻在你身邊圍繞。七夕到了,讓我們相伴到老!

  30、 郎有情,妾有意,七夕相會鵲橋邊;眼相望,情頻傳,愛意深深感天地;動真情,掏真心,愛你一生永無悔。七夕情人節,愛你一生一世,幸福永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