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句子說說心情精選

唯美的句子說說心情精選

  一、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二、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三、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堅持總會到來。

  四、人生是起起伏伏悲悲喜喜,才構成完整的人生。

  五、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閉上眼睛,安靜內心告訴自己。

  六、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七、或許今天你過得很糟糕,但是明天總會是嶄新的。

  八、不論昨天多麼糟糕,也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現在和將來。

  九、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過頭,希望我還留在原地。

  十、有些路,通往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十一、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十二、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三、不懂珍惜,換物件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四、回憶是非常美好的事,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十五、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十六、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十七、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後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

  十八、朋友,不是先來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走的“同類”。

  十九、生命裡,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隱藏得最深。

  二十、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的方式生活罷了。

  二十一、生命裡複雜的不光是人與人之間,在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是不盡如意。

  二十二、別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如果重來一次,還是會選擇一樣的生活。因為如果不這樣去選擇,那就不是你了。

  二十三、可以珍惜的未必可以擁有,可以擁有的未必可以長久,可以長久的又未必還能繼續讓自己想停留。

  二十四、每個人心裡,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裡只有兩種結局,要麼是終點,要麼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二十五、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二十六、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二十七、世界的大小,人生的苦樂,心緒的好壞,全取決於你所處的位置。

  二十八、想要的,和能得到的,總是相距甚遠。有些人註定是拿來錯過的。

  二十九、不要輕易被感動,因為你需要的不是個感動你的人,而是個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三十、回憶中有美好的,也有悲傷的,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去滿足自己,而不是討好他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