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人造瀑布的句子

關於描寫人造瀑布的句子

  1. 我說旳人造瀑布,是劉家峽水電站的防汛工程之一洩洪道放 水。今年暑假我去奶奶家,有幸見到這一壯觀景象。

  2. 每次到公園玩,我總要去看看那蒼松脆柏中的人工瀑布。遠看那瀑布像一條潔白的玉帶搭在即米高的斷崖上,幾棵書在水流之上搭成一個棚,彷彿是一座翡翠架起的仙橋使人如入仙境。

  3. 位於大別山區的嶽西縣,是國家級貧困縣,當地經濟條件相對落後,財政收入較少。因此,耗巨資建設人造瀑布的訊息傳出後,在當地引起了爭議。

  4. 這個人造瀑布景區位於嶽西縣與霍山縣交界處的嶽西縣黃尾鎮黃尾村,全名叫大別山彩虹瀑布景區。

  5. “建成後其場景比黃果樹瀑布更為壯觀,氣勢比廬山瀑布更為磅礴”,這個國慶節,一個總投資達7600萬元的人造瀑布景區,將在安慶市嶽西縣試營業。

  6. 擁有豐富旅遊資源的嶽西縣,卻要耗資7600萬元打造一個人造瀑布景區,這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7. 他正要辯解說今天下雨時,伸頭一看雨停了,再從窗戶向外細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那該死的人造瀑布搞的鬼。

  8. 在我們學校的男生宿舍樓前,有一人工瀑布。瀑布是從四樓、三樓、二樓的`平臺上飛瀉而下的,沒有固定時間,也沒有固定規模。

  9. 今天,我能看到這壯觀的人造瀑布,也是權叔、阿姨們的功勞啊。聽奶奶說,叔叔、阿姨們還要建設龍羊峽水電站哩。我想,在這塊黃土地上,又要添一個人造爆布了。

  10. 接著,奶奶又領我爬上小高地,沿公路大約走了一里多路,就聽到 前方傳來如萬馬奔騰,如巨石滾落的巨大聲響,奶奶告訴我,那 就是人造瀑布發出的響聲。

  11. 到劉家峽的第二天下午,奶奶就領我去觀看人造瀑布。在距 離瀑布兩裡之遙的浜河花園附近,就可見一片白色濃霧籠罩著半 邊山峰;剛靠近黃河橋,無數細小的水珠就迎面撲來,像無數細 小的沙粒打在臉上,麻麻的,涼意立即傳遍全身,愜意極了。

  12. 我讚美這美麗的瀑布,它雖然是人工所造,卻不減天燃瀑布的丰姿;它雖然又矮又小,卻也使人們領略到自然的美好。我還要感謝那些園林工人,創造了這一奇景,使人們更加感到生活的美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