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原來自己也會遺忘的句子

我發現原來自己也會遺忘的句子

  1 呼吸著憂傷的氣息,翻開曾經的記憶,我以為已經忘記,卻只是沉在了心底……

  2 本以為心門上了鎖,可是你卻是拿鑰匙的那個人。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請把鑰匙還給我,以後誰也別想再開啟...

  3 空虛就是無聊的人唱寂寞的歌...因為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流淌,所以只有堅強...

  4 決定放手的就不會再追回來,一旦失去就永遠不會再擁有……

  5 誰寂寞了我的等待?誰蒼白了我的無奈?到極限了的隱忍又不想重來,放開,依舊單純的快樂自己曾經的生活。

  6 有些事情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才會被感動。

  7 當黑暗暈染了夜的冰涼,透徹的寒冷穿過寂寞的胸膛,隱忍,為了什麼?

  8 曾經她把他作為自己的唯一,但是,他的冷漠讓她一度想離開。直到內心被真正的傷害她才明白:自己的世界本來就不必有他的存在...

  9 悲歌,一個人躲在天台放肆的哭泣…… 心情短語

  10 如果你想讓我淡出你的生活,那麼就不主動聯絡我,這種方法的選擇看似沉默,其實最有效果...

  11 當沉痛喚醒記憶,終於決定放棄,你的冷漠讓我懂得離開也是一種很好的結局。

  12 如果想離開根本不需要找任何的藉口的,因為我不會去糾纏,糾纏的結果往往是反目成仇,如果以後還想繼續做朋友,就只有瀟灑的放手。給對方失去的自由...

  13 堅決不做寂寞填補...不會傻到做誰寂寞時的替代!

  14 你的音容笑貌在記憶中慢慢變淺,對你的感情逐漸的變淡。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原來自己也會遺忘...

  15 空虛就是無聊的人唱寂寞的歌,空虛的人做無聊的事情就是寂寞,用空虛寂寞互換下定義的人就很無聊,比如我...

  16 人間情,世間暖,風來朝霞天色藍。旭日升,露晶瑩。抖落煩惱,獨自狂歡。樂、樂、樂。

  17 如果今生沒有過相逢,那麼也許依然在茫然的等待。可是上天卻安排我們相遇而後是錯過,華麗的擦肩而過,徒留下無限的傷懷。也終於明白,此生的等待就是為了受一次痛徹心扉的傷......

  18 我不想做什麼替補,如果是那樣,請你告訴我,我會安靜的走開。將來,某一時刻假如你後悔了,有可能的話還可以追回來。所以,現在,都不必浪費感情了...

  19 那張笑臉那個名字終於淡去,記憶從此塵封,對往事不再回憶,原來也會快樂的生活,醒悟---人原本可以這樣灑脫的。

  20 你成為了誰的記憶,誰又成了你的回憶。憶往昔,心在哭泣……

  21 終於明白:能被人看出來的聰明不算是聰明,大智若愚型的才是真正的聰明...

  22 曾經,我在心底把你銘刻,而今,你是我的過客……

  23 我看到綠樹掩映著的紅房,可是在我眼裡卻顯得格外地淒涼...

  24 當有一天,你拿出鑰匙卻打不開門,發現鎖換了;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常常翻閱的日記密碼修改了;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最信任的那個人背叛了...也許你的內心很淒涼也很悲傷...失落會把你推向另一邊--是極端

  25 其實我不快樂。心裡真的很悲傷...

  26 能讓某個人在第一時間想起,也是一種幸福的哦。

  27 當所有的思念都化成煙,隨著歲月之風飄散,那些快樂的經年,從此不見。徒然的傷感,換來的.是心酸。哀嘆!

  28 其實,我不喜歡太濃太奔放的感情,也不喜歡別人強迫我也這樣做。靜靜的傾聽彼此的心聲真的很美妙。烈火很快化灰燼,細水才能長流……

  29 誰沒有責任記你一輩子的,也沒有誰該天生對你好,把你淡忘不要失落,對你冷漠也不要心傷...

  30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其實我一直都在偽裝,因為沒有眼淚可以流淌,所以只有偽裝堅強。

  31 再痛,也不過是心裡的一道傷,久了會癒合,還是得一樣的活。

  32 當你發現在乎的那個人把你淡忘的時候是不是感覺很悲傷?

  33 是我的軟弱,縱成你的空虛。

  34 一直堅信:在感情的世界裡誰先動情誰就輸,所以心若止水。遇到你我才清晰的意識到自己輸了,而且輸得很慘,可是卻依然心甘情願...

  35 堅持到最後贏了就是執著,輸了就是頑固,所謂:勝為王,敗為寇。

  36 唯美的,並不是只有美好的結局;悲的結局,唯美到傷。

  37 走遠了,很淒涼也很悲傷,終於也無奈地成為了陌路人。

  38 我是愛你的,只不過我還釋懷不了你以前給我的傷害;我是愛你的,只不過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障礙了;我是愛你的,只不過我們你的愛給了太多人我承受不來;我是愛你的,只不過不比以39 往的強烈了;是的,我愛你!一切的一切,只不過回不到從前而已。

  40 即使悲傷,也不忘詩情畫意,這就是美麗人生。

  41 如果有一天發現自己不會流眼淚了,那將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42 天真太多了,我想聰明一回,聰明反被聰明誤;卑微太多了,我想高傲一回,卻猶如鬥敗的公雞;我想……沒必要想那麼多了,畢竟,我早已輸給了這愛情的遊戲。

  43 如果生活離不開美麗,記憶離不開回憶,那麼,想念某個人就會成為一種必須。

  幾米

  44 你說你愛我,卻感覺不到我的愛,我憑著良心說一句,竟然你愛我,你憑什麼懷疑我對你的愛?

  45 浴室裡的水噼啪的打在我臉上,淚水被掩蓋,不想...不想看見我那麼軟弱的樣子;白皙的手腕上那猙獰的傷痕不停的湧出鮮紅的血,想起你那致命的背叛,我無法原諒,就讓我帶著我的愛沉眠下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