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奉獻的經典句子

有關奉獻的經典句子

  1、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2、共產黨員應該在群眾最困難的時候,出現在群眾的面前,在群眾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去關心群眾,幫助群眾。

  3、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4、身為一村之記,應該繼續發揚那默默奉獻、吃苦耐勞的精神,挖掘身邊一些平時值得學習的精神。身為村民的我們也應該學會發現身邊的好人好事,細心發現流傳的 傳統精神,挖掘附在有這種精神的人們,發揚這種有著獨特魅力的精神、牛的精神。身為書記應該用自己的.精神去感動村民,用自己的雙手去耕耘人們的心田,吃苦 耐勞地默默為人們付出一切。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身為橫瀝人,我們有責任發揚牛的精神,有義務挖掘百年的牛墟精神,勤勤懇懇、默默奉獻、吃苦耐勞的做好 每一天。

  5、如果你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你一生中留給人們的都是些美好的東西——鮮花、思想以及對你的非常美好的回憶,那你的生活將會輕鬆而愉快。那時你就會感到所有的人都需要你,這種感覺使你成為一個心靈豐富的人。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

  6、我沒有別的東西奉獻,唯有辛勞淚水和血汗。

  7、每年國家都會大力提倡學習雷鋒,學習雷鋒精神,雷鋒精神是在生活中點點滴滴中體現出來的,要學習雷鋒精神當然也要在平時多積累。 既然要學習雷鋒精神,我們首先要搞清雷鋒精神的實質是什麼。雷鋒精神的實質是熱愛祖國,處處把國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的獻身精 神;是隻講奉獻,不講索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奉獻精神;是服從大局,不計個人名利得失,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工作崗位上做一顆永不 生鏽的螺絲釘的釘子精神。

  8、點燃蠟燭照亮他人者,也不會給自己帶來黑暗。

  9、講臺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10、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