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詩意愛情句子

關於詩意愛情句子

  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2、只要愛一個人,那麼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

  3、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4、這輩子,能夠相守固然是好,無法相守,只是因為不適合。有些你愛過的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他在你生命裡出現,是為了使你茁壯,使你終於知道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始終追尋的又是什麼。

  5、我對你的愛,與你無關,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亮。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依然揹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它只屬於我的心。

  6、愛情是生活裡最閃亮的那一部分。用一俗氣的比喻,是一桌菜裡放的那半勺鹽。沒有鹽,什麼都沒味道,時間長了,還會得病。但要真是有些日子沒鹽,寡淡的日子還得照過。

  7、 那些感動、喜悅乃至不知所措,都在一個細小的動作裡得到最好的詮釋,不管你心有

  多硬,思想有多窄,都將融化成為記憶內的一絲甜醇。青春尚在,聽過幾首歌,愛過幾個人,時光也便悠悠過去了。

  8、人一旦愛,遂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9、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是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

  10、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的重要。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11、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聖潔,相隨一生。

  12、越是對你發誓的人,就越是在騙你,因為真相是不需要佐證的。同樣道理,越是瘋狂的愛你,不惜浪漫到極致的來愛你,就越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久的??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13、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 只為等你,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 看有

  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有沒有你的簡訊;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 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 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簡訊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14、其實很想念曾經,關於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的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釋懷。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也不會一輩子陪在誰的身邊。我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過,好好的一輩子。

  15、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6、請你找一個值得去愛的人去愛,讓那些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去找他志同道合的伴侶吧。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他。

  17、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不長,遇見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一顆心需要去溫暖另一顆心,這樣才可以幸福。

  18、婚姻就像馬拉松,愛情只是把人帶到起點,嚴酷的中途跑幾乎能摧毀一切,你必須有超強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後。珍惜你的愛人。

  19、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幹我的,你幹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所謂的“個人空間”。雖然那兩三個小時他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但不同的是,身邊伴著另一個人——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20、愛情並不是只要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那些童話般的愛情都是存活在小說電視劇中,完美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而那些小說和電視劇看多之後只會腐蝕大腦。真正的愛情就像金字塔,最底層是糧食,然後是金錢,能源和感情的付出,只有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21、你愛一個人,不一定懂他。懂一個人,不一定擁有他。擁有一個人,不一定能綁住他。當你愛他時,只因他值得愛。你嫁他時,是因為他能陪你一輩子。然而當這人背叛離開,就不再是那個值得你愛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苦惱呢?

  22、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透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23、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過什麼樣的人生。護好了他們,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24、不要相信愛情裡的承諾,就是簽了合同那也可以毀約,賣身契也是能撕毀,更是何況,那是個人一天就要說一車簍子的話,多說那麼兩句,連押金也不要交好麼。把承諾掛在口頭的人,那恰恰是視承諾為浮雲的人。

  25、時間可以讓一個女人慢慢愛上男人,但時間卻很難讓男人慢慢愛上女人。因為男女之間的愛情週期是不一樣的。女人的愛情可以透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26、愛一個人,愛她悲傷的過往,愛她混沌的現在,愛她無法確定的將來。人的愛也許就是個不斷與之妥協,與自我妥協的過程。我們之所以活得這樣狼狽不堪,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愛到靈魂裡面。

  27、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是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也就是一起走過了百年。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去勉強,要能放下。

  28、你想要一個人愛你,你想要一個人關心照顧你,你想要每天回家能感受到溫暖,你想要一頓即使難吃也可口的家常飯,你想要和一個人一起去旅行,你想要和他生孩子。你想要的那是愛情麼?你要的其實不過只是一個歸宿。

  29、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若是和聰明的人戀愛是會很快樂,因為他們的幽默,會說話,但是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30、信任是愛情的基礎麼?並不是。兩個互相猜疑的人,卻可以愛的死去活來。兩個人越是吵架越是難分難捨,越是懷疑對方卻越不捨得離開。這種猜疑,其實也就是那份愛情的一部分。說說詩意愛情句子。

  31、如果一段愛情到了該終結的時候,那麼也就不要去強求它繼續。而一段感情到開始的時候,也就不要去強行它去停止。你永遠是不會知道怎麼樣的感情會有好結果。在分手時也就不去挽留,在一起時不保留,最後留下的,那才是好的。

  32、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我們每個人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安撫。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我一直都是在孤獨地走著,是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一直為你亮起。

  33、什麼時候才算愛上一個人呢?當你無時無刻不在想他的好,那個也就是愛上了。什麼時候才算是沒愛了呢?當你忘記他的好,只是記得缺點的時候。所以當你為對方沉醉時,那請好好在一起。而思考對方缺點時,能忍就去繼續,不能忍就分手。

  34、愛情和節操是兩件事情,會愛的人,那不一定就是有節操,所以他可以是愛這個,也可以是愛那個。而有節操的人,卻是不一定會愛,所以他是可能只去和一個人苦苦相守白頭到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