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母親的句子素材

關於描寫母親的句子素材

  1、母親是山麓、是源泉,我們兒女則是從山麓的懷中流淌出的大江長河!

  2、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3、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4、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他對我的愛。我的媽媽雖然對我這麼嚴厲,但是也是一種對我的“愛”。而且媽媽平時還非常疼我關心我按戶我。只要我想買什麼,她認為合理就會買給我。這也是一種母親對我的“愛”。所以,我感謝的是我的母親。

  5、母愛是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汙染的一方淨土。

  6、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7、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8、我的媽媽個子不是很高,留著長髮,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

  9、一個母親不但要承受生育的苦痛,還要擔負養育後代的艱辛。我們每一個人,從科學家、名人到凡夫俗子,那一個不是在母愛深深下成長。我們的每一個起步,每一此奔跑,每一點進步都滲透著母親的淚和血汗。

  10、一個新的生命從十月懷胎到一朝分娩,母親承受了懷孕的艱難,分娩的陣痛,只因她是母親,無怨無悔。

  11、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學習生活等方面也尤為關心。

  12、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隻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13、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隻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32、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淨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14、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15、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願;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16、母親猶如時光,將我的記憶拉長,展卷不盡的是母親慈和的微笑、慈善的心腸、慈悲的情懷……

  17、母愛,她是春風裡的風,給你送來絲絲溫暖;她是你夏天的冰淇凌,給你帶去透心涼的快樂;她是秋天的楓葉,送你最大的奉獻。她是你的開心天使煩惱機器。她把開心帶給你,把你的煩惱講給她。讓你生活得更幸福快樂。

  18、母愛是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汙濁。

  19、不論以後怎樣,母親在我心中總是唯一的,她那種無私的愛都是那樣的.和藹可親。雖然平時對我們總是那麼的嚴厲,但是從她的哺育之恩中,她那份威嚴在我心中更加雋永。現在我們三兄弟都長大成人了,那種小時候生活都會在我心中藏住。難怪人們經常說世界上最簡單的愛,最純潔的愛,最深的感情——那就是偉大的母愛。

  20、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

  21、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22、母愛無私無聲,無邊無價。母愛如泉,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母愛如海,猶如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充溢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

  23、母親,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呀!但每個人都可以從這平凡的名字上而感到深深的愛,是啊,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何曾為母親付出過呢?對,我們沒有,而母親卻一直在為我們付出,母親,你正如蓮葉,我們好比是那脆弱嬌小的蓮花,除了母親,誰還會為我遮風擋雨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