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金絲猴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金絲猴的句子有哪些

  (1)猴山裡最有趣的要算金絲猴了,渾身都是金色的短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會兒爬上樹剝香蕉吃,一會兒撓撓自己的後背,好像身上有隻蝨子似的。

  (2)金絲猴全身金黃色,背毛很長,宛如肩披一件金黃色的蓑衣,鼻子向前翹著。

  (3)金絲猴全身金黃色,四肢很瘦長,長長的尾巴小一根金色的毛球條,它的耳朵很像人的'耳朵。

  (4)然後看到的是金絲猴。我們進到金絲猴館裡,金絲猴爬到了房頂上,我們抬頭向上看就能看到一隻金絲猴。金絲猴的尾巴長長的。

  (5)你們真有眼福啊,看,那些就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絲猴。金絲猴全身毛色金黃,背毛很長,宛如肩披一件金色的蓑衣,鼻子向前翹著。

  (6)我最喜歡的是那迷人可愛的金絲猴。它的頭部是金黃色,身體的顏色是淡黃色,銀白色的臉上鑲嵌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腳板是黑色,樣子非常迷人。它在樹枝上蹦來跳去,那頑皮的個性,多麼像一個淘氣的小孩。遊客們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食物扔給它吃,每次都被金絲猴給接住了。

  (7)轉過身,一下子就看到一座漂亮的建築物,原來是金絲猴館,金絲猴非長調皮,在鐵鏈上來回穿梭,還看見一直大金絲猴胸前掛著一直小猴呢。

  (8)每天金絲猴都在籠子裡活蹦亂跳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