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日常生活的句子精選

形容日常生活的句子精選

  檔子燒熱了,呈現出紫紅色,媽媽趕快抹糊子,均勻地攤開來,只聽得吱啦吱啦一陣響.煎餅邊沿翹了邊兒,擋頂也發黃了,一張紙一樣的煎餅揭下來了。

  我把和好的白麵淤得又細又長,再一小節一小節地截下來,放在案板上。

  她伸手抓過一張麵皮,用竹片兒抹了一點肉餡,刮在麵皮上,然後,纖纖細指靈巧地合在一起,用力一擻,往桌子邊上一扔,便出現了一個圓鼓鼓的像貓耳朵似的小餃子,翹著兩隻尖尖的翹兒。

  爸爸走進廚房,匆匆忙忙地做起飯菜來,不一會兒就傳來 “丁丁當當”的鍋碗瓢盆交響曲。

  姐姐切得可真快呀!那“噹噹噹,噹噹噹”的響聲很有節奏,雪亮的刀口不斷地吐出又白又細的蘿蔔絲。

  片刻,我們倆就把幾樣菜如風捲殘雲似地吃了個乾乾淨淨。他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味”、“哼味”地搓了起來,一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一大堆白沫子。

  他晚上睡覺的時候,簡直有些可恨,既打呼嚕又磨牙,像手扶拖拉機試車,像手鋸鋸薄鋼板。

  離別的前一夜,我倆整夜都沒有閤眼,溫馨的話語,像流不完的水,扯不斷的'線。

  他用手扶著牆,好容易才站起身來,地板在腳下直搖晃,好像是站在一艘輪船的甲板上似的。

  那小夥子接過茶碗,一仰臉,“咕嘟”.‘咕嘟”喝了個乾淨。

  竹扁擔在她那渾圓結實的肩膀上一閃一閃的,水桶邊的水,微微地蕩起漣漪,一點也灑不出來。

  他雙手按住心口.像一條擱淺的魚似的,使勁張大嘴呼吸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