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歲月的傷感句子

感嘆歲月的傷感句子

  1、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2、那些我們以為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年年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忘記了。

  3、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4、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5、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裡不見了你的身影。

  6、總是在老歌裡,我才會充分意識到自己的溫情。流金歲月,配上簡單的老歌,也便配上了真實的.悲歡。

  7、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8、時光像一個美少女,在低眉淺笑中,就將有些人,一些事,隔到了光陰的對面,當初意氣風發的我們,早已被歲月染上了風華。

  9、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10、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11、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12、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13、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14、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歲月是無情的螢火,在離開時總不忘帶走寂寞的靈魂。

  15、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16、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17、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8、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麼容易就看見嗎?

  19、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彷彿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20、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