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歲月的憂傷句子

感嘆歲月的憂傷句子

  1、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2、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髮梢。

  3、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4、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5、當有一天你走出人生的迷茫,在夕陽下回首,你身後那串歪歪斜斜,磕磕絆絆的步履,便構成了你生命年輪中極珍貴的一瞥,時刻回想起來都會令自己無限感動和無限欣慰,銘刻心中揮之不去。

  6、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7、感謝上天讓我孤單,忍受靈魂的磨難。

  8、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9、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10、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11、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12、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畫筆填滿。

  13、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14、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15、平庸,使人走漫長的路。

  16、其實有人扮演別人時,不自覺表露的正是自己。

  17、千古佳人,荷笠斜陽,最終都不過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真正能在心中美麗永恆的,唯有刻骨的一剎那記憶而已。

  18、青春結伴,我已有過,是感恩,是滿足,沒有遺憾。

  19、人生,有時輕似風,淡如水,有時濃如油,烈如酒。

  20、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形的熱淚。

  21、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22、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23、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世上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

  24、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的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