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時間的唯美句子精選

感嘆時間的唯美句子精選

  1、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2、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3、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4、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5、勤勉的人,每週七個全天;懶惰的人,每週七個早晨。

  6、起早外出的跛子追不上。

  7、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云“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

  8、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9、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10、時間就象海綿裡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1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2、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3、時間的價值取決於利用。同樣的一刻鐘,利用了就有價值,浪費了就名文不值。時間之於實幹者,就是走向成功的步履;就是源源不斷的財窩!

  14、時間,是最公平的`,不管你是誰,它都平等對待。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對於每個人的付出它會有不同的回報。

  15、時間,是靠自己去擠的。在你這一秒空閒的時候,時間又像腳底抹了油似的溜走了,只有去抓住它,它似乎才會停下腳步這時,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6、讓我珍惜時間,因為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虛度光陰,不要因碌碌無為而悔恨。同學們,從這一刻開始,珍惜時間!

  17、時間,以同樣的速度在我們身邊來回奔跑,給予了人們同樣的時間去創造人生。不珍惜時間的人讓時間白白流走最後一無事處,珍惜時間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18、時間給勤奮者以榮譽,給懶漢以恥辱。

  19、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20、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21、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22、殘夢已盡,為何還痴痴不放?往事已過,為何還遲遲不忘?陌路上的人身已轉,為何還苦苦相追?匆匆人生,殘酷的歲月留下多少無情的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