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歲月的句子

青蔥歲月的句子

  一、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二、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三、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四、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五、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六、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七、一個人走在城市的黃昏,孤獨被斜陽曳成獵獵的旗,招搖在四周的暮雲裡。走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忽然發現自己失去了方向。在異鄉的街頭,我突然那麼強烈地渴望你能不經意地走來,牽著我的手,陪我,走一段漆黑的路。

  八、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九、隨著時間的圍困,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緩慢,時間彷彿把我逼到了死角,讓我陷入了絕地,我無力挽回些什麼,只有忍著痛,步履維艱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十、遙遠的距離使我相思成灰,陰陽的間隔使我欲哭無淚。

  十一、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形的熱淚。

  十二、時間過得太快,讓人不知所措,只好望著那曾經覺得美好的發呆,努力回憶著以前的日子,但記憶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麼回憶,也想不起一絲痕跡。在這個時候,你又悄然離去,讓我感到茫然,怎樣才能把你留住?

  十三、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十四、其實有人扮演別人時,不自覺表露的正是自己。

  十五、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髮梢。

  十六、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

  十七、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十八、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十九、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二十、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

  二十一、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二十二、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裡。

  二十三、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彷彿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二十四、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二十五、一個秋風蕭瑟的寒夜,當天邊那彎孤獨徘徊的月兒輕輕告訴了我該如何描繪心中最美的風景之後,我便不再抱怨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憾,不再感嘆生命的盡頭總是輕煙。

  二十六、夜夜難眠,天天淚痕,淚水淹沒日月,混淆乾坤,也無法挽回流失的歲月,重返最初之淨泊。

  二十七、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二十八、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二十九、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三十、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三十一、當有一天你走出人生的迷茫,在夕陽下回首,你身後那串歪歪斜斜,磕磕絆絆的步履,便構成了你生命年輪中極珍貴的一瞥,時刻回想起來都會令自己無限感動和無限欣慰,銘刻心中揮之不去。

  三十二、別看一分一秒慢慢地在時鐘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一去不回頭。就像流去的水,能流回來嗎?它是留不住的,只能讓勤奮的人與它一起趕路。如果有一天,時鐘上的分分秒秒倒著轉,流去的河水倒著流,年輕的朋友們,就請你們趕緊背起知識的行囊,陪著光陰趕路,趕路。

  三十三、天生活在忙碌中想把你留住,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仍然走拉,沒有一絲猶豫。秒針一點一點地走著,一週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嘆息著。望著窗外那霏霏的小雨,想得到一絲安慰。

  三十四、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三十五、童年的那一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三十六、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三十七、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三十八、青春結伴,我已有過,是感恩,是滿足,沒有遺憾。

  三十九、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四十、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四十一、太陽的光芒遠遠勝過月亮,但太陽永遠只能獨自天馬行空,而月亮卻有星星相伴。世間萬物中,其實太陽最寂寞。

  四十二、時光在流逝,從不停歇;萬物在更新,而我們在成長。歲月是那麼的公平,從不多給人一秒,相反也不會少給任何人一秒。每個人都會由時光的飛逝而經歷著人生中最重要的過渡,如:從幼稚到成熟,從衝動到沉著,有純真到心思慎密。

  四十三、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四十四、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四十五、平庸,使人走漫長的路。

  四十六、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麼容易就看見嗎?

  四十七、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四十八、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旋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四十九、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五十、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五十一、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世上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

  五十二、感謝上天讓我孤單,忍受靈魂的磨難。

  五十三、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五十四、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五十五、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麼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裡的瞬間,那麼快捷那麼幹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

  五十六、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象的畫筆填滿。

  五十七、千古佳人,荷笠斜陽,最終都不過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真正能在心中美麗永恆的,唯有刻骨的一剎那記憶而已。

  五十八、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五十九、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六十、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我不禁淚潸潸了。

  六十一、在別人的軌跡裡看到自己曾經那麼認真,那麼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麼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六十二、人生,有時輕似風,淡如水,有時濃如油,烈如酒。

  六十三、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的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六十四、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六十五、一輪孤月下一株孤獨的樹,這是一種不可企及的嫵媚。

  六十六、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六十七、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六十八、時間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已經悄悄的和你擦肩而過,也許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麼?你還是要去考慮。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