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歲月的句子

關於青春歲月的句子

  青春是場生命的盛宴,每個人都經歷過這場關於生命的盛宴。在這場盛宴裡,我們都哭過,我們也都笑過。我們也都無奈徘徊過,我們也激情澎湃過。人生就這樣,在所有的不知不覺中,經歷著一場關於生命的,關於青春的盛宴。

  當歲月在臉上滑過,當滄桑在眼中掠過,當無奈在心底湧過,我才知道我已走過四十了。很殘酷,無論我怎樣地努力、怎樣地絞盡腦汁也無法挽留時光匆匆的腳步。在每天早上不經意地翻開日曆的一剎那,我就感慨我不知不覺在如水般的光陰裡流走了青春和容顏。

  在這頹廢的秋色裡,我又沿著回憶的小巷;寫你。生活就是這樣無奈,它讓你眼睜睜的看著一段愛情遠去,卻無力挽回。一場秋雨一場寒,恍惚一夜之間。季節已被輪迴更替。站在十月的街角。演一場花開花落後的荒蕪。那些飄零的'落葉,那些殘敗的花朵。

  人生的風景很多,孤獨是我們每個驛站忠實的伴侶,招之即來,難以驅遣。人生失意,無奈的孤獨;月高星稀,顧影自憐的孤獨;情海顛簸,迷失方向的孤獨;遠離故鄉,愁思悠悠的孤獨……

  人生如夢,短暫虛空。從嬰兒到幼兒,從幼兒到少年,從少年到青年,從青年到中年。然後漸漸消失於人世。無人能夠長生不老,無人能夠去改變事實。只能無奈的順服。傷心的面對。

  許多歲月裡擦肩而過的無奈,慢慢淡忘,某個時候,一下子又從心裡翻騰出來了,在那樣一個回首的剎那,時光停留,永不逝去。

  當你轉身的一霎那,我看見你臉上現出的無奈與淒涼,看著你眉目之間的那種熟悉的感覺,我發現,你對我是那麼的重要,因為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豔、傾情。忘卻也許有過的背叛、傷懷、無奈和悲痛。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

  這世界上最無奈的事情,不是木已成舟,而是你在我面前,我卻永遠也走不進你心裡。 這世界上最糾結的事情,不是我要不要告訴你我愛你,而是被你拒絕了以後還要不要繼續追你。 這世界上最 遺憾 的事情,不是我沒有機會說愛你,而是我說了,你卻說對不起。

  不能想像失去你的歲月裡,我會怎樣的無奈,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有多麼的淒涼。我不知道你要離開的理由,也不想知道你離開的原因。既然有選擇,就一定有你的理由。無論我有多麼的不捨,無論我有多麼的心痛。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你明朗的名字曾經溫暖了我以往的歲月,我思盡秦川憶斷渭水卻不敢把你再次讀出,放縱那種感情,結果,我知道除了傷害只有無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