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的名人經典語句

馬雲的名人經典語句

  1、概念到今天這個時代已經不能賣錢了。

  2、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它需要很好的體系,制度,團隊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你的專案感覺是一個生意,不是一個獨特的企業。賺錢模式越來越多說明你沒有模式

  3、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4、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人要有專注的東西,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你天天換,我就怕了你。

  5、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6、創意是企業運營中一個很重要的一環,但它只是一環,不是所有,所以要把每項工作落實到實處。建立自我,追求忘我。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7、不是你的公司在哪裡,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你的眼光在哪裡更為重要。

  8、不想當將軍計程車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9、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財富,就是你的誠信。

  10、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11、五年以後還想創業,你再創業

  12、生存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13、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而是錢太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