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的名人經典語句

徐志摩的名人經典語句

  此去清風白日,自由道風景好。

  你看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起一個愛字。

  即使命運叫您在得到最後勝利之前碰著了不可躲避的死,我的愛!那時您就死。因為死就是成功,就是勝利。一切有我在,一切有愛在。生命薄弱的時候,一封信都不易產出,愈是知心的朋友,信愈不易寫。

  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偶爾想起你,憶起往事,那些不再清晰的,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我沒有大喜,沒有大悲。我也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這個世界現實的可怕。見證了無數的聚散離合後,我們消散了年少時的勇敢。誰還能如當初般不顧一切。

  其實,婚姻中的愛有時很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誠懇的眼神,一杯白開水,一碗泡麵,一條簡短的資訊,一個肯定,一個會心的微笑,都可能會讓你身邊的女人幸福一陣子,甚至一輩子。

  男女關係以距離床的遠近確定,朋友關係以吃喝的頻率確定,師生關係以家長的地位確定,醫患關係以紅包的厚度確定,主僕關係以共同犯壞的次數決定,幹群關係以上訪的難度確定,妻妾關係以保密的能力確定,政企關係以權力尋租的比例確定,圍脖關係以轉發跟帖的數量確定。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問自己為什麼。當對方不喜歡你的時候,你會問對方為什麼。當明知對方不喜歡你你仍然喜歡對方的時候,旁人就會忍不住問你為什麼。當你知道一切為什麼的那個什麼的時候,你總是已經失去了以為很重要的什麼。

  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記住,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

  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痴纏的等待終於紅塵之外!我終究是你千年的白狐,灰飛煙滅後,我會等待下一次的輪迴,那碗孟婆的湯,我始終不會去喝的,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迴中的相遇。

  永遠不要小看一個保持身材的女人,因為這意味著她們有著常人不能比的毅志力和忍耐力,拒絕掉了常人不能拒絕的誘惑。 一個減肥的女人,她必須控制飲食,堅持運動,勤練瑜伽,拒絕一切能讓自己長胖的美味和熱量。用在情場和職場上,簡直就是無往而不利。減肥成功的女人她的人生已經成功了一半。

  男女間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友誼,所謂男女之間的友誼,不過是愛情的開端或殘餘,或者就是愛情本身。

  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 放下不等於放棄,執著不等於堅持。

  人活著不是靠身體,而是靠心;這是真的。一個人活著快樂不快樂,喜悅不喜悅,關鍵在於你的心,而不是你的身體你每天的所得所失。如果你的心是快樂的,那麼,你在哪裡都是快樂的;如果你的心是喜悅的,那麼,你做什麼都是喜悅的,有時候決定我們心情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場華麗的邂逅。一段靜默的收場。兩生花開。花開兩生。相遇在錯誤的季節裡。生長在不同的世界中。你往東。我往西。從此,擦肩過客。只是一場偶然邂逅。故事散場了。終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若人生只如初見,是否仍會選擇這樣的遇見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是當電話響起時,會心慌意亂,看見來電顯示時,卻是沉沉地失落;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著螢幕發呆,腦海裡卻時刻想著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