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幸福經典語句精選

關於愛情的幸福經典語句精選

  幸福是貧困中相許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映的一個眼神。

  幸福是平平安安,幸福是萬事如意。

  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被撞擊,被傷害,我才感覺到我是真的在活著,其他時候,我跟死了沒兩樣。

  別離,是為了重聚。

  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夢醒了,就該忘了。不要哭,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 等遇到下一個,能和你創造新的回憶的人, 請你一定要接受他,開心的去生活, 然後,你只要偶爾的去想起我,這樣就夠了。

  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你知道在冰場上如果說把手交給對方,就等於把生命也交給他,我剛才說我會牽著你,就等於我會承諾保護你,不顧一切,直到現在為止。

  如果你想要拒絕我,你只要給我一個真心的理由,我可以接受。

  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被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我只要一個答案,現在還來得及,只要你願意告訴我。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新新人類可愛的地方之一,就是很坦率,坦率到連大人們的尷尬都體會不出來。希望美意的溝通和真情的擁抱,能夠讓代溝真的不見了。

  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飛翔的翅膀。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