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日出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描寫日出的句子有哪些

  1、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後終於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甦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2、今天早晨去看日出,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升起,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3、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雲裡,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後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著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4、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5、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6、一會兒,那出現了太陽一個小小的邊兒,像一個紅色的眉毛。太陽不緊不慢地縱身一躍跳了出來,它還在向上升,雲朵不時地擋住它,但卻被染成了淡紅色,這樣,太陽就斑斑點點,似乎穿了一條帶花紋的被子,十分好看。

  7、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8、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9、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10、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11、海面突然有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波,但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平靜。抬頭。遠處的海面上,漸漸有了一抹談談的紅,慢慢向四處擴散。許久,染紅了小半邊天。紅,還在擴散,大半邊天已經微微泛紅。終於,整個天都呈紅色時,紅,不再擴散,只是慢慢變濃,加深。

  12、我的心裡一直在唸叨,"太陽,太陽"快升起來呀!好讓我一睹你的風采呀!隨後,太陽從東面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我真恨不得立馬就能看見太陽的全景。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雲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3、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後面,向著甦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雲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14、過了一會兒,光悄悄地退去了,太陽閃出了萬道金色光芒。天空變得更藍了,深沉的大海透出了明淨,白雲也變得有光彩了,顯得非常柔和,優美。我被太陽照耀著,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美麗的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讓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15、我抬頭望望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太陽昇起的地方,耐心地等待著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景色。

  16、過了一會兒,太陽全露了出來,它由深紅色變成了淺紅色,它把雲朵染成了玫瑰色,幾片雲朵圍在太陽的身邊好像大地上的一切都是高傲的太陽的子民,而云朵,便好像是太陽的貼身武士,如影隨行跟著太陽,時該保護著太陽的安全。

  17、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18、泛白的東方升起紅紅的太陽,像是一個紅蘋果。

  19、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雲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20、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彤彤地,就像少女的臉蛋,可愛極了。不到一會兒,太陽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時此刻,光芒四射的太陽將天染的通紅,大地彷彿塗抹了油彩。

  21、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22、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佈滿了耀眼的金光。

  23、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翡翠。東方有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翡翠旁的鑲邊比以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綵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24、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25、往事如觀流水。面對萬千世事,有一種情懷成為我們揮之不去的纏綿,那就是母親無微不至的哺育。

  26、我在山頂等待日出東方,等那初陽看我一臉明媚的笑容東邊日出紅似火。

  27、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願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昇,前程似錦!

  28、過了不知多久,太陽快升到房頂上。一股陽光,一股溫暖射進我家。藍天逐漸升高,雲朵有的像在熟睡的王母娘娘,有的像展翅的雄鷹,婀娜多姿,千變萬化。

  29、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麼鮮豔,一點也不刺眼。

  30、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雲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雲裡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雲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後,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歎聲。

  31、天邊的朝霞紅紅的,像少女臉上的紅暈。太陽慢慢升起,像挑著擔子似的,艱難的向上攀爬。每向上爬一步天邊的朝霞就更紅一分。那紅從太陽的身邊遍及天空中的沒一片雲彩。那朵朵祥雲,多像小姑娘碎花裙上的小碎花呀。像小碎花的主人一樣可愛,一樣一塵不染。

  32、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33、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藉著東風,猛地從烏雲裡鑽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雲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濛濛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34、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麼鮮豔,一點也不刺眼。

  35、太陽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雲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36、剛出來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太陽公公從東邊出來了。

  37、初升的朝陽,羞羞答答得撩起自己的紅蓋頭,露出一個明媚的笑。

  38、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39、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後終於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甦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40、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麼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41、光芒四射,把萬物都喚醒了:小草睜開了它那朦朧的睡眼;大樹挺直了它的腰身,向迷茫的大陸望去;花抬起了它那美麗的臉龐,望著這美麗的一切,它看見:一切的一切,都睡醒了!

  42、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裡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願地起來洗漱。

  43、接著,在東邊的樓房後面似乎比天空紅了許多。我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盼望太陽快快出來。不一會兒,就只見東邊一小塊弧形成了紅色的,和藍天劃出了明顯的界限。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雲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44、漸漸地,太陽離開了地平線,緩緩向上移動,這是的太陽閃著萬道金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天已更藍,就像海洋般燦爛;雲已更潔白,就像柔柔的雪花般美麗。

  45、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46、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47、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48、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49、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彷彿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餘。那輕舒漫卷的雲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50、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裡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願地起來洗漱。

  51、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52、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願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願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昇前程似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