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經典語句精選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精選

  1、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你若流淚,先溼的是我的心。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0、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