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唯美浪漫愛情語句

經典唯美浪漫愛情語句

  1、很多人總結自己單身的理由都是交友圈子太窄,遇到的人太少。我想未必。世間最珍貴的不是一見鍾情的遇見,是兩情相悅的後來。無奈在於:遇到了你喜歡和喜歡你的人,尷尬的是,他們不是同一個人。

  2、一生遇到的大部分人,都是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這是世間最無奈的聚散。所以跟越在乎的人在一起,越是想要折騰。感情中的那些互相的折磨,都不過是想把一個人長久的留在生命裡。

  3、感情中特能折騰的人,很多都是之前戀情裡受過創傷的人。人總希望把之前吃過的虧在日後一股腦兒地補回來。那陳年舊帳就這樣算到了新人頭上。殊不知,成熟的愛,是傷口處開出的玫瑰。

  4、一個好的男人和一個好的女人,在共患難的日子裡,是一種奇怪的有四隻腳和四隻手的動物。他們雖然有兩顆心,卻只有一個念頭---風雨同舟地向前,這是真正的愛情。

  5、沒錢的時候,我們說,等有錢了我們就上路,有錢了我們又說,等有時間了就上路;有錢又有時間了,我們又說,放不下現在的工作、家人,怕失業、怕疏遠、怕返歸時的艱難;沒錢沒時間了,我們又抱怨。週而復始,變成了一個讀不懂自己的'人

  6、愛的腳力不健,就怕遠。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假如有可能,就靠得近一點,再近一點,直到親密無間。不要人為地以分離考驗它的強度,那你也許後悔莫及。

  7、喜歡一個人,未必就一定要與她在一起,只要你心中劃過她的痕跡,幾處泥濘,幾句叮嚀,幾滴溼潤,又何嘗不是情的滋潤,雕刻在心靈深處那甜蜜真實的感受,飲下這情,就已經是很美很甜。

  8、與眾不同的眼神,獨屬於他和她的小秘密,心照不宣的感覺,由最早很單純的思念,演變為更多的更渴望的肉體糾纏;從僅僅是呆在一塊,到希望拉手,到擁抱、接吻,到更長時間的廝守,希望,是逐步增強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