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愛情語句60條

唯美浪漫愛情語句60條

  1、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彷彿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一輩子要找的那個人。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7、分手後的思念、註定就是犯賤?

  8、世界上最動人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告訴你說我一直都在。

  9、承認自己的自私承認自己的不知滿足虛榮!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嗎?

  10、是你不應該無理取鬧的一點都不自知,讓我傻傻的笑了又笑。

  1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2、當屬於我們的向日葵死了,那麼我們還會微笑麼。

  1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4、你稍稍犧牲一下自己的感覺,卻帶給你身邊的人巨大的安慰。

  15、就是神,在愛情中也難保持聰明。

  16、你說我是你的命,我一下就笑了,怎麼我離開了,還活得好好的。

  17、無數的無可奈何換來一世痴纏。

  1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9、就算此刻心痛的死掉,也不會跟你認輸,因為我沒有錯,就算此刻你離開,我一樣不會妥協,我告訴自己,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

  20、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1、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22、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23、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

  2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5、你對我的價值就在於我現在還愛你,等我不愛你了,你對我一點價值都沒有!

  26、如此濫情的年代,該如何去分辨那些所謂的真真假假?

  27、愛情這個東西,把一切悟出的道理都顛覆。

  28、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29、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也是一種慈悲。

  30、那些曾經想念的人,想念的事。時間久了,再也不是想念,只是單純的想起!

  31、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32、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漸漸學會了偽裝。

  33、愛情最是讓人捉摸不定,兩個人吵著吵著就好了,兩個人好著好著就分了。

  34、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35、邇是俄的命運,沒了邇還談何命運。

  36、陽光溫暖,被心疼也是一種幸福。

  37、原來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38、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39、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40、春天沒有花,人生沒有愛,那還成個什麼世界。

  41、愛情的歡樂中摻雜著淚水。

  4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3、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麼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44、除了真心,我什麼都給不了,可是你偏偏不要。

  4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6、那些已流逝的.歲月裡,是我生命裡最美的時光。

  47、淨化悲傷,讓它隨著空氣上升。

  48、最甜美的是愛情,最苦澀的也是愛情。

  49、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50、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51、我說我們還是先分開段時間吧!等我冷靜了我會再去找你的。

  52、愛情是個變幻莫測的傢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卻幾乎對一切都感到不滿。

  53、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54、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55、不要說你對不起我,我和你沒關係。

  56、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57、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5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9、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經濟的條件,相貌的美醜,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

  60、我一直都知道,山是水的故事,風是雲的故事,但直到現在才知道,你是我的故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