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愛情的語句集錦

唯美浪漫愛情的語句集錦

  1)感謝糖糖陪我走過了人生中最痛苦卻也最開心,最難過卻也最幸福,最難忘卻也已經模糊的一段時光,不管未來會怎樣,今生都會把你放在心上,感恩節,感謝有你!

  2)愛而不得,也有很多選擇。有人選擇了等待,有人選擇了離開,有人選擇了毀滅。等待是一場賭博。運氣好,柳暗花明,運氣壞,永不翻身。離開是一 種明智。不給自己任何負擔,也不給別人負擔。只是心會如胎產般陣痛。毀滅是一種瘋狂。只是這種瘋狂我們聽完總要唏噓幾聲。愛而不得是一種精緻的殘忍。

  3)常常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 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毛澤東語錄

  4)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埋怨。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讓他知道。

  5)每天早上他都會打一個電話給她,“豬,起床啦”。而她總是嗯嗯幾下就結束通話了。後來她對他說,為什麼你總是要打電話來叫醒我呢?你知道我床頭有 鬧鐘的。他說,因為想聽聽她的.聲音、特別是那種懶洋洋的聲音,真的,那種感覺特別好…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也許我對他不是最好的,但他會一直愛著我。

  6)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韓寒

  7)我總是喜歡故意抖動一下你的QQ,然後不說話,看看你會給我怎樣的回覆;我總是喜歡故意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看看你會不會制止我;我總是喜歡 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不能缺了你。請你不要介意我做這些無聊的實驗,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否 重要。說說心情短語

  8)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卻沒在我身邊。要愛就不要等,只有時間才真正懂得 愛情本身有多重要。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戀愛;不要等到有人愛你時才學會追求;不要等到分離時才肯說我愛你;不要等到分手後才後悔沒有珍惜……

  9)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緊緊牽住我的手,生怕一鬆手,我就會消失。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擁進懷抱,等我哭完了,跟我說,餓不 餓?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下雨時撐起他那偌大的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卻忽視了落在他左肩的雨滴。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他會記住每一個關於我們間特別的日 子。

  10)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搞笑的句子

  11)親愛的,請原諒我24小時對你的牽掛,說“想你了”的簡訊出現在你每個繁忙工作的間隙,你像春天漫山遍野的鮮花,蔓延了我整個心房;我會努 力每天讓你歡笑,如果你和我想象的一樣美好,如果我的眼淚淋溼了我們的交往,親愛的,那不是我的錯,因為你若真的愛我又怎會捨得讓我知道——什麼是悲傷。

最近訪問